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声榜78期:陈翔首次登顶 好声音强势发力

http://www.yule.com.cn 2013-05-07 10:34:04   来源:金鹰网   
 


中国新声榜

   新声榜第78期揭晓,陈翔的新歌《搜》上榜五周后终于登顶,吴莫愁的《爱爱爱爱》屈居亚军,吉克隽逸的《一首心歌》从上周第八冲进三甲,位列季军。作为新声榜的常客,陈翔已经多次获得过冠军,这首由他亲自担任制作人的《搜》之前上榜四周未能获得冠军,蓄势已久,本周终于夺冠。分享排名第一,网友投票第一,可见人气之高,而评审团评分第五则让这首歌位居综合排名榜首。
 
    排名二到四位的都是“中国好声音”的选手。上周冠军吴莫愁的《爱爱爱爱》本周排名第二,分享排名第六,评审团投票第二,网友投票第三。吉克隽逸的《一首心歌》靠着分享排名第二、评审团排名第三、网友投票第九的好成绩从上周第八直冲到本周季军。多次获得冠军的张玮的《让世界为你转身》本周掉出前三,排名第四。分享排名第三,评审团排名第九,网友投票第二。
 
    排名上周第三的付辛博的《这一刻 爱吧》本周排名第五,上周排名第五的耀乐团的《Break反骨》本周小降一位排名第六。同样小降一位的是阿兰的《HOME》,上周第六,本周排名第七。排名第八和第九的是两首新上榜的歌曲,SARA的《你还爱我吗》和丁炜的《那些歌声里》。本周排名第十的是朱俐静Bii的《我会在你身边》,成绩与上周持平。本周五首推荐打榜的新歌分别是吉杰的《偷心人》、许艺娜的《想要爱》、邓福如的《Me&U》、陈妍希的《叔公的小城故事》和徐良的《情话》。本周的新声榜成为“好声音学员”的天下,不知道下周战局是否有所变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