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娱乐网 |
  • 网站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 当前位置: 中国娱乐网 > 韩流 > 新闻 > 正文

    《当男人恋爱时》第12集预告 申世京“求婚”宋承宪

    中国娱乐网http://www.yule.com.cn) newsfabu003 2013-05-09 16:02:53
    \

    《当男人恋爱时》剧照
     
        宋承宪、申世京主演的韩剧《当男人恋爱时》将于今晚播放第12集,在昨晚播出的第11集中,申世京向宋承宪提出分手让其很是愤怒,而这一刻恰好被延宇振撞见。
     
        因心中对申世京充满好感,延宇振开始正面追求申世京,而申世京则因为梦想计划出国。随着剧情的推进,《当男人恋爱时》第12集预告也在网络中曝光,延宇振向申世京表达自己的爱意,并称申世京与宋承宪两人并不合适。但迫于各方面的压力和无奈,申世京“求婚”宋承宪成为本集中一大亮点。
     
        另一方面,白成珠(蔡贞安饰)向延宇振透露其哥哥坐牢真相,这让延宇振很难接受。
     
    转载请注明 中国娱乐网

    阅读心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