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冬雨演《宫》不惧和杨幂比 于正表示会火

http://www.yule.com.cn 2013-06-18 14:03:21   来源:中国青年网   
 
 


《宫锁沉香》

    电视剧《宫》曾在湖南卫视创下收视热潮,于正除了将“宫”系列拍到第三部,还将搬上大荧幕。于正联手导演潘安子打造的电影《宫锁沉香》将于8月13日(七夕节)与观众见面。昨日,《宫锁沉香》亮相上海电影节,主演周冬雨、陈晓、赵丽颖、朱梓骁、包贝尔为新片造势。第一次试水大荧幕,制作人兼编剧的于正信心满满表示:“我相信《陆贞传奇》取得什么样的成绩,电影《宫锁沉香》就会取得什么成绩。”
 
    浪漫唯美虐心纯爱故事
 
    于正相信会和《陆贞》一样火爆
 
    华语影坛,清宫电影并不多见,此前《末代皇帝》《最后一个太监》《火烧圆明园》等都堪称经典,电影《宫锁沉香》以清朝宫廷为背景,陈晓饰演十三阿哥胤祥,与周冬雨饰演的沉香和赵丽颖饰演的琉璃展开了一段浪漫唯美又青涩虐心的纯爱。据介绍,周冬雨在片中延续清纯,而“阿贞”赵丽颖大玩颠覆,赵丽颖介绍:“我的角色是帮助他们成长,帮助冬雨保持清纯。”陈晓说:“看到她在电影的表演,慎得慌。”
 
    一手打造出“宫”系列品牌的于正,透露剧本出来最先选定的就是陈晓和赵丽颖,沉香的角色一开始想到也是周冬雨。对自己的首部电影作品,于正也是信心满满,表示相信会和前段时间火爆的《陆贞传奇》一样有好成绩。
 
    周冬雨不惧与杨幂比较
 
    期待与张艺谋再合作 称合约没问题
 
    此前电视剧版《宫》有深厚的人气基础,周冬雨这次挑大梁被问及与杨幂的比较,周冬雨直言:”我看到剧本的时候,知道我们的电影《宫》和电视剧是不同的故事,也希望大家支持《宫锁沉香。”
 
    作为谋女郎的周冬雨自然逃不过张艺谋新动向的问题,周冬雨表示自己也是从网上看到张导与乐视签约的消息,“立刻发短信祝贺导演,他不会发短信,但是他会看到。”谈到自己的合约问题,周冬雨表示:“我的经纪约完全没有问题,现在是一个很好的姐姐带着我处理一些事情。” 金鹰网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