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淑女之家》陈翔踢走陈晓向马天宇“叫板” 引发二人不合

http://www.yule.com.cn 2013-06-20 09:1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翔 马天宇

   由韩雪再次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淑女之家》正在江苏昆山热拍,该剧目前已公布了陈翔、马天宇及叶童等主演的部分定妆照。与此同时,陈翔和马天宇因为谁是男主角而闹不和的消息也传了出来。此外,陈翔为在《淑女之家》中饰演男主角自降身价,因而打败了日前大火荧屏的古装小生陈晓。
 
    韩雪继《娱乐没有圈》之后,时隔三年再度担任制片人,第二次当制片她不是主打现代戏,而是转而制作年代巨制《淑女之家》。据了解,该剧改编自同名当红小说《淑女之家》,作者是被称为“中国推理小说女王”、“中国的阿加莎克里斯蒂”的鬼马星,该小说在翻拍前就已经红遍网络。从上周开始,《淑女之家》陆续公布了主演阵容,其中最受瞩目就是男主角,“快男”和“好男儿”首次在电视剧中大聚首,陈翔饰演警长韩文亮,这个角色颇有当年刘德华“雷克探长”的影子,而马天宇饰演的钢琴家苏志文,将与叶童上演一场“忘年恋”。
 
    据记者了解,《淑女之家》中的韩文亮一角当初是《陆贞传奇》人气急升的陈晓和陈翔两者PK,最终陈翔以诚意打动了制片人韩雪。据知情人士透露:“剧组最早想把韩文亮这个角色让陈晓出演,年初剧组筹备的时候,陈晓还不算是很名气,当时他并不贵,新人的价格就可以打包出演。只是陈晓档期问题让剧组很犹豫,就在此时,陈翔看完《淑女之家》的剧本大纲后就爱不释手。为了体现诚意,他主动开口表示愿意自降身价。”据透露,陈翔这次出演的片酬绝对可以算是友情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