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笔畅《UNLOCK》签售会 6月30日登陆广州

http://www.yule.com.cn 2013-06-25 08:4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笔畅

   6月30日下午两点,暌违两年的华语乐坛人气天后周笔畅将携第七张个人专辑《UNLOCK》于广州时尚天河商业广场举行。此次签售会由碰碰网主办,届时周笔畅将会与歌迷进行亲密互动,分享自己这两年一路走来的音乐历程。《UNLOCK》是周笔畅成立个人音乐工作室Begins Studio后带领团队向大众交出的第一张唱片,该专辑保持了她一贯的超高音乐品质,相关歌曲曝光不久就在业内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在这张专辑中笔笔甚至首次担任整张专辑的监制,凡事亲力亲为,并全程参与专辑各项环节,这将是周笔畅从歌手转变到监制身份的一个成品展示.据悉,本次广州签售会主办方碰碰网特意准备了限量手环随碟附赠,歌迷们在得到此次签售的消息后,已通过主办方展开火爆的预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