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翔29日携新辑抵沪签售 倾听歌迷“心里话”

http://www.yule.com.cn 2013-06-26 09:01: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翔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漂流少年”陈翔,29日将携新专辑《漂》空降上海,举行签售会。自从北京的首场签售顺利举行之后,全国各地的歌迷都希望陈翔能够来到自己的城市,与大家一起分享最新作品。29日陈翔将在新剧拍摄的空隙,特意抽出一天的时间与歌迷齐聚上海。届时,陈翔除了现场带来最新歌曲,还将与“香橙”们近距离的互动。
 
   从陈翔最新唱片《漂》的上海签售站开始,此后的全国巡回签售每一站都会增加一个“七嘴八舌话陈翔”的特别环节。只要你是陈翔的歌迷,你有任何想要对陈翔说的“心里话”,不管是对陈翔的每一句关心、喜欢也好,还是曾经发生在彼此身上有意义的瞬间、或者是有任何想要吐槽的,都可以在镜头前倾诉出来。
 
    而这些话也将会在陈翔最新唱片《漂》全国巡回签售会结束后集中收集起来,陈翔会针对“香橙”对他的倾诉,来亲自录制视频进行回复,并且亲自剪辑成精彩的花絮视频来记录着每一个“香橙”的每一颗真心的瞬间。29日16:00,就等你来,相约在上海悦达889广场,说出你们心底深处的“真心话”。你们的祝福和心意都将在这段视频里,成为彼此一个承载美好回忆的礼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