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翔上海签售狂签六千大碟 获跨国粉丝疯狂追捧

http://www.yule.com.cn 2013-07-01 11:0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翔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漂流少年”陈翔,于29日在上海成功举办了全新唱片《漂》的签售会,当天签售现场被众多热情歌迷围堵得水泄不通,陈翔刚一上台就引发了全场阵阵惊呼。在这个盛夏时节,身穿红色应援服的热情“香橙”们着实令现场气氛越加的火热升温。而陈翔也在现场狂签六千大碟,与大家共度了这个难忘一天。当天陈翔身穿休闲T恤搭配浅色牛仔裤帅气亮相,在台上为大家带来了新唱片中的歌曲《没了你,我把哭当成了笑》,深情的歌声引发了全场大合唱,气氛一片温馨感人。
 
    在几天前,这首歌曲的MV于网络曝光后,中间陈翔被女主角狂扇嘴巴的桥段引得观众一片唏嘘,现场陈翔不但跟大家分享了最新的作品,还特别感谢好朋友蒋梦婕在MV中的倾情助阵,并分享了MV拍摄背后的点滴。开始签售后,歌迷的疯狂更令现场气氛一片热烈,面对火红的长龙队伍,陈翔耐心的签到每一位歌迷,还与大家近距离的问候并握手言谢,更收到了许多远道而来的歌迷的关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