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轶可12日亮相银川音乐节 携新作与乐迷狂欢

http://www.yule.com.cn 2013-07-10 09:35: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曾轶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继六月份发行新专辑《会飞的贼》以来,连续受邀参加了西安、武汉两场草莓音乐节,曾轶可用她独特的嗓音和超人气让现场气氛high到顶点,此次受邀参与银川音乐节,将与谢天笑、二手玫瑰、新裤子等摇滚音乐人同台。曾轶可作为90后原创音乐人,这几年不仅专辑成绩骄人,也成了国内音乐节常客,经过几年时间的锻炼,曾轶可的舞台表现力日趋成熟,不断地突破自我,每次都和歌迷进行良好的互动,这也让她成为内地90后新生代创作型歌手的先锋。

 
    这次带着全新创作大碟《会飞的贼》受邀参加银川音乐节,相信也会给现场的歌迷带来非凡的试听感受,新专辑《会飞的贼》整张专辑用十首歌曲展现出曾轶可对爱的十种设想和独特恋爱观,完整诠释了曾轶可独特的情感理念,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大力好评,专辑其他的主打曲目《荒唐的羊》 《女人的秘密 》 《你幸福 我幸福》也势必成为新的经典。据透露,此次银川音乐节,曾轶可不仅会演唱大家耳熟能详的《狮子座》等经典歌曲之外,曾轶可还将献唱新专辑《会飞的贼》里的原创新作,7月12日,银川森林公园,让我们和曾轶可有个约会。青春天娱,倾情奉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