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炜绅士装亮相798发布会 享受音乐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3-07-12 10:24: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炜

    昨日(7月10日)李炜现身北京798,为某品牌新品发布会站台。当晚活动身着一身设计感极强的西服,佩戴俏皮的领结,颇显绅士风度。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的李炜,在现场演唱了由他录制的该品牌主题曲,欢快的曲调以及活力四射的演绎,掀起了当晚活动的高潮。
 
    李炜一现身便受到粉丝的热烈欢迎,活动现场李炜标志的粉色军团占满了会场的半边。一身颇有味道的紧身深色西服凸显他高挑的身材,而佩戴了一个别扣式领结,令李炜绅士风度尽显的同时更加俏皮可爱。该品牌看重李炜的高人气以及扎实的唱功,排除万难力邀李炜演唱,令其成为首位受邀录制该主题曲的歌手。作为当晚的助阵嘉宾,新品发布会现场,李炜献唱了主题曲,活力动感的表演令在场粉丝以及观众尖叫连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