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甄子丹未探患病长子 现任妻子将给交代

http://www.yule.com.cn 2013-10-31 09:10: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家庭甄子丹汪诗诗牵着一对宝贝子女一起跳。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甄子丹与汪诗诗组幸福家庭,两人育有一对子女James与Jasmine,早前他们还一家四口拍慈善月历照片展现幸福。不过,昨天(10月30日)有传闻指甄子丹与前妻梁静慈所生的长子甄文焯(Jeff)“爆肺”入院,梁静慈在医院哭求前夫甄子丹往探望儿子但不果。昨天(10月30日)甄子丹现任妻子汪诗诗回应传闻,表示今天(10月31日)会出席活动,届时她会清楚交代事件。问及传闻是否属实?她表示等待今天(10月31日)公开交代后,大家就会明白了。

据称在北京开工

昨天(10月30日)有报道甄子丹的长子甄文焯“爆肺”被救护车送进医院,他留院一个星期,但父亲甄子丹没有在医院现身;据称他前往北京开工。甄文焯由母亲梁静慈接出院,她对有关甄子丹的问题都拒绝回应。甄文焯已18岁,跟母亲在九龙塘居住,据称两母子所住的单位属甄子丹与汪诗诗所拥有。

“疑似”甄文焯说狠心

有“疑似”甄文焯(Jeff)开的facebook就有关甄子丹拒探病的报道回应,写道:“老豆(爸爸)真狠心!”有人以“Jeff Yan”开facebook,除了上载甄文焯的照片外,还有他小时候跟甄子丹与母亲合照。此“Jeff Yan”活跃于社交网络,经常就时事与娱乐新闻发表评论。就今次甄子丹拒探亲生子的报道,他也有回应网民更展开骂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