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爸爸2》陆毅摔跤显神力 “娇妻”秒变大汉震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2 16:2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晚,《爸爸2》呼伦贝尔大草原之行继续。继看星星、烤全羊、挤牛奶之后,本期节目中星爸萌娃们将尝试摔跤、滑草板等一系列具有草原特色的运动。摔跤环节,之前被调侃为“娇妻”的陆毅发挥勇猛,秒变神力大汉,震惊全场。

  为了让大家更加深入感受草原之美,节目组特意设置了多个趣味游戏,其中摔跤最为考验体力。星爸们不仅要“互摔”,还要挑战蒙古族专业摔跤手,颇有挑战性。向来在比赛中发挥出色的陆毅在这一游戏中再度表现夺目。有着身高优势的他在力气上同样不逊色。已曝光的预告片中,陆毅在与曹格对阵时,甚至将其“抡”到半空中,秒变威武汉子。

  而网友则纷纷评论道:“这一回陆毅用实际行动甩掉了娇妻称号。”原来之前陆毅与黄磊被调侃为“牧民和他开拖拉机的妻子”时,陆毅表示自己是强壮牧民不甘心做“娇妻”,要求与黄磊身份互换,却依然被李锐戏称为“贤妻”。但此次在摔跤比赛中表现勇猛,陆毅成为真正的草原壮汉,“一家之主”身份瞬间扶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