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玉儿传奇》耿乐演绎多尔衮 彰显霸气实力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2 16:34: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耿乐
 

  近日,由景甜、耿乐、聂远等众多明星演绎的历史大剧《大玉儿传奇》正在安徽拍摄。据介绍,该剧通过对清初时代社会变迁的描述,将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壮观画面呈现在观众面前。剧中,耿乐饰演能征善战的传奇人物多尔衮,除了要演好在战场上披荆斩棘、热血豪迈的霸气一面,也要上演一段铁骨柔情和爱恨纠葛的眷恋,可见演技实力不容小觑。

  多尔衮的形象在影视历史上有过很多经典的塑造,而此次《大玉儿传奇》对其故事的全新体现,全明星阵容,也备受观众的特别期待。 自开拍以来,耿乐凭着自己精湛的演技成功的塑造了霸气痴情的多尔衮,赢得了导演、制片人的多次好评。随着拍摄的深入,耿乐的对于角色的理解和诠释也更加到位,无论是战场上骁勇善战、披荆斩棘的霸气王者风范,还是爱情里侠骨柔情、敢爱敢恨的痴情眷恋。耿乐都能把握角色的特点,表演收放自如、张弛有度,将人物刻画的炉火纯青,饱满立体的形象深入人心。虽然这个角色复杂多变,但是耿乐却能很快的转换之间的情绪,对于角色的塑造,耿乐充满信心,并表示“很享受多尔衮这个角色中带给他的不同感受,对于这次全新的尝试,让他体会到多尔衮或悲或喜、或爱或恨、或成或败的内心,孤独、挣扎、兼顾、责任、虐心将这个霸气的男人揉碎、撕裂、重生。对于这次他诠释的多尔衮,希望观众可以以别样的视觉来解读。”

  耿乐作为贯穿全剧的核心人物,从年轻时候的无限荣耀演绎到发展成为身经百战、为爱付出一切的霸气王爷。他在剧中和聂远饰演的是皇兄关系,和景甜是虐心的爱恋关系,在这样复杂的历史背景下的感情关系,苦情的虐恋,兼顾国家的重任,耿乐饰演的多尔衮不仅是虐心、而且还很纠结,他要拿捏的东西太重,承受不起的重,触碰不起的轻。而且角色性格魅力复杂、个性霸气孤冷,耿乐表示“这是一个很极致的角色,不仅要从形象上相似,也要把内心的气质表现出来。”耿乐硬朗帅气的外形,固有的霸气本色,将多尔衮诠释的与众不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