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卫子夫》平阳公主获网友赞赏 女配风头力压女主卫子夫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6 10:2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大型历史剧《卫子夫》近期开播,周丽淇饰演的平阳公主出场被网友齐赞气度不凡。不少网友坦言看这部电视剧更注重的是平阳公主而不是卫子夫。

  网友齐赞周丽淇饰演的平阳公主:美艳华贵、端庄大方、漂亮聪慧又不失皇女气质,高瞻远瞩、胸怀社稷,当为女中豪杰。她虽贵为皇帝胞姐,却心怀大志,奈何女儿身,无法大展才智,只得想尽办法巩固地位。但她又是豪情正义的,她率众为卫子夫伸冤,直至死前都向武帝力保卫子夫。她渴望真爱,曾屡次示爱卫青,深爱她的卫青因担忧姐姐的处境皆婉拒之。但她的执着可以为爱不惜代价,最后感动卫青,两人终成眷属。

  网友直言:周丽淇和林峰姐弟俩在一起,皇子公主,是那么养眼而自然。平阳公主一出场,气场瞬间秒杀其他女子!更有网友赞叹女配平阳公主秒杀女主卫子夫。

       这不可不说是娱乐圈的一种怪现象,女配秒杀女主并不是没有,但出现这种情况也值得深思,究竟是电视剧本身的构思赋予女配太鲜活的塑造力还是选举上更值得斟酌,也更值得观众与编剧思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