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格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开始 姐姐退出《爸爸2》疑炒作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7 10:5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有消息称姐姐Grace将退出《爸爸2》最后一站新西兰的录制,而湖南卫视也予以证实,节目宣传人员表示,退出是姐姐自己的决定,“大家都希望,可爱的姐姐不要走,我们也都在努力,但最后我们会尊重姐姐自己的意愿。曹格也不想退出,其他几个爸爸和孩子纷纷加入劝说姐姐的行列,但姐姐毕竟只是三岁多的孩子,她的理由,不是我们大人能理解的,但我们大人一定还是要尊重她。”

  然而事情似乎又有了转机。

  昨天,曹格在京开发布会,宣布将于11月8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开启“我是曹格世界巡回演唱会”。当曹格被问及姐姐将退出《爸爸2》的录制时,曹格表示,他并不清楚这件事情。

  当湖南卫视发布这件事的时候,网上早已引起轩然大波,不少网友表示,这看起来似乎是一个炒作。而曹格的表示更是将事件推向了风口浪尖,炒作之事再次传开。而目前,湖南卫视尚未给出最终回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