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凤凰”集体穿越《我的特一营》空降湖南卫视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7 16:3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的特一营》海报
 

  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登陆各大卫视频道,无论是收视率还是网络点击率均高居榜首,成为2013年岁末的收视黑马。由《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原班人马联袂打造的电视剧《我的特一营》将于2014年9月3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势必又会成为2014年收视热点。

  由著名导演侯明杰执导、知名演员徐佳、杨舒领衔主演、由磁力音乐担纲影视音乐制作并邀请曾为电影《匹夫》创作主题曲的著名词作者海雷再次联手鬼才音乐人简红一齐为本剧创作主题曲以及插曲。《我的特一营》不论故事题材还是制作水准都围绕着精准的“声”“光”形式将气势磅礴的战争场景,宏伟的战争场面一一重现,又在剧中刻画出每一位英雄儿女的细腻情感,《我的特一营》制作阵容堪比战争电影,此剧将“热血抗战!国人勿忘国耻、拼尽最后一滴忠魂血!”主义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

  暑假即将结束,湖南卫视的收视亦随着观众如火的热情交出一张漂亮的暑期收视成绩表。从索福瑞全国网的数据显示,湖南卫视7月份全月收视位列全国第一,8月份截至到26日依然稳定在全月全国收视第一榜首,毫无疑问成为竞争最激烈的暑期档收视之王。接下来的金秋9月,在收视和关注持续走高同时,湖南卫视再次彰显主流媒体责任意识,为纪念反法西斯69周年推出9月特别编排, 9月3日金鹰独播剧场推出讲述英雄儿女抗击日本侵略者的战争剧《我的特一营》,而之前热播的电视剧《新济公活佛》将让路《我的第一营》暂缓播出。

  铁骨柔情热血大片《我的特一营》讲述了1938年台儿庄大战前夕,日军沿津浦线南进,企图合围徐州,齐鲁英雄儿女抗击日本侵略者的故事。该剧从剧本创作初期就备受专家学者关注,在《我的特一营》的剧本专家研讨会上,不少专家认为这部剧的整体品质堪比《亮剑》,同样具有厚重的历史使命感和精神传达力量,同时磅礴大气的战争场面也会让观众感同身受那段悲壮的抗战岁月。

  拥有品质剧本和台儿庄战役重要题材的同时,《我的特一营》从主创到演员还集结了去年以“黑马姿态”获得收视和口碑双丰收的《特种兵之火凤凰》原班人马,其中包括剧中国民革命军中的营长周天翼的扮演者徐佳,也就是《火凤凰》中的魔鬼教官雷站,还有在《火凤凰》中出演军区副司令的吴京安,在《我的特一营》中扮演徐佳的哥哥,一位恪守职责的热血军长。而在《火凤凰》中英姿飒爽的女队长杨舒,这次在剧中扮演一位勇敢追求徐佳的女性革命战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