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奶爸男神”刘恺威8月30日登《非诚勿扰》大秀恩爱三句话不离爱妻杨幂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8 00:1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粉丝向刘恺威献花
 

  人气爆棚孟非抛问题、黄菡夸帅气 大秀恩爱三句话不离爱妻杨幂

  继“温暖男神”佟大为之后,《非诚勿扰》“非诚合伙人”再添一位“奶爸男神”——刘恺威,并将于本周六(8月30日)晚正式亮相。录影当日恰逢浪漫七夕,刘恺威手捧24支玫瑰浪漫登场。在台上“三句话不离杨幂”,大秀夫妻恩爱。主持人孟非则变身“问题爱好者”,不停向刘恺威抛出问题。黄菡都忍不住道,“我都看不下去了,你提问人家的节奏能不能稍微慢点?”刘恺威也大呼吃不消,“感觉我来上节目就是来考试的,孟非就是考官!”

  “奶爸男神”魅力大

  黄菡:“帅与黄晓明同级” 女嘉宾陈璐燕“返场表白”

  既是全能艺人、人气偶像,又是好好先生、超级奶爸,刘恺威可谓是当下不可多得的“奶爸男神”,与当红女神杨幂王子公主的爱情童话令无数人艳羡不已,今年女儿小糯米的诞生更令这对演艺圈的模范夫妻人气飙升。得知刘恺威加盟“非诚合伙人”,黄菡也是欣喜不已,“恺威是我比较欣赏的男艺人之一,第一次在后台见到本人,确实是帅,帅到男神级别的帅,与黄晓明同级别的帅!而且才华、人品皆很出众,都称他为‘奶爸男神’,真是实至名归。”而当刘恺威出现在《非诚勿扰》的录制现场,全场更是尖叫声不断,等候已久的现场女粉丝抱着硕大一捧玫瑰冲上前去,亲睹偶像真身激动不已。

  前不久刚刚成功牵手的上海“统计女”陈璐燕还专门为刘恺威“返场”,“我从站上《非诚勿扰》的第一分钟就公开表示过,特别特别钟爱刘恺威型的男生。我不是脑残粉,也不是跟杨幂抢老公。喜欢您,是因为一路看到您跟杨幂走过来的点点滴滴,包括今年6月1号小糯米的诞生,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在关注。您一直是我心目中一个择偶的具象标准,是您让我看清了幸福的模样,这些都是我的肺腑之言。希望你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多点时间陪陪家人, 晚上早点睡觉,一定要吃早饭,天太热不要出门……我今天还给您带了一份礼物,您跟杨幂是在《如意》这个戏里面定情的,然后就找朋友做了一副木版画。”听得刘恺威也很是感动,“多谢厚爱,我一定会让我太太看这一期节目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