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版《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预计近期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8 08:33: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海报
 

  动画片《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自播出二季102集后,好评如潮,收视率节节攀升,在互联网的播出点击率也突破24亿次。近日,中央电视台央视动画有限公司负责人透露,电影版《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已于日前制作完成,预计近期上映。

  电影版新大头带你探寻秘密计划

  1995 年的经典动画片《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伴随了一代人的成长,更有观众把它比作中国动画片的里程碑。去年11月起,《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第一季开播,至今年5月第二季播出后,吸引了大批80后观众带着他们的“00”“10”后孩子观看,他们直言动画片勾起了很多童年的美好记忆,初为人父人母的他们也在感慨,过了这么久大头儿子还是那么可爱,小头爸爸还是那么亲切。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第二季播出后,收视率屡创新高,很多观众表示这部充满了温馨的绿色动画片,非常适合全家一起观看,它的内容很“接地气”,都是孩子们日常生活中的点滴事情,充满正能量,为孩子们的行为举止树立了优秀的楷模及风向标,有益于孩子们优秀习惯及高尚品德的养成。

  据影片方介绍,此次《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电影,讲述了一个关于梦想的故事,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围裙妈妈都有各自的梦想,他们把这些梦想称为自己的“秘密计划”,需要小朋友们到电影院来和这一家人一起去探寻。

  金龟子领衔“铁三角”配音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动画片播出后,片中惟妙惟肖的人物配音身受观众的喜爱,与动画片一样,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还是由央视的几位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进行配音。“金龟子“刘纯燕配音大头儿子,董浩叔叔配音小头爸爸,鞠萍姐姐配音围裙妈妈。除此之外,深受小朋友们喜欢的红果果、绿泡泡、毛毛虫也参与在电影的配音中,主题曲则由月亮姐姐演唱。

  参与配音的几位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纷纷表示,能够参与《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电影版是非常开心和荣幸的事情,这部动画片伴随大小朋友们将近20年,大头儿子善良勇敢和小头爸爸睿智可爱的形象深入人心,能够带领新老朋友在电影院里体会这温馨一家的故事,非常有意义。

  央视打造“大头”产业链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播出后,央视动画有限公司相继推出了“新大头”图书,并开发了多个类别约100种衍生产品投入市场。影片也屡获殊荣,在第54届捷克兹林国际电影节上,该片荣获特别奖,作为世界历史悠久、权威的、专属于儿童和青少年的国际电影节,新大头能在此获奖也说明了央视动画制作的精良水准和高品质。不久前,央视还授权中国木偶剧院制作大型卡通舞台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此次《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同品牌大电影的制作上映,也是央视“大头”产业链的又一重磅力作,为观众带来更多的大头故事的同时也为“大头”带来无限可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