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年代美剧《大世界》推痛爱版海报 乔振宇李曼演绎痛彻心扉的爱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8 09:24: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苏州福纳影视出品、金牌出品人范小天担任总编剧、总导演的年代美剧《大世界》在昆山拍摄近尾声。在男色版、情爱纠葛版海报之后,千呼万唤的男女主海报今日推出两款。在如油画般质感的背景里,男主乔振宇坚毅的眼神里,或痛楚、或温暖,女主李曼或倔强桀骜、或温柔如水,两人用眼神生动演绎了《大世界》男女爱情很爱很痛的主题。

  电视剧《大世界》以上世纪二三十年代老上海为背景。乔振宇饰演的秦孝天是一个“义”字当头的传奇英雄,他是大世界老板秦世明的长子,英俊潇洒,睿智机敏,背负血海深仇,仇人却是青梅竹马恋人黄莺音的父亲!李曼饰演的黄莺音是一个“情”字当头的传奇女子,作为大世界现任老板黄楚衡的女儿,聪明伶俐,任性骄傲,敢爱敢恨!他们是恋人又是仇家,爱恨交加。经历了泣血的残杀,两人内心对和平的呼喊越来越强烈,为了和平,他们忍着内心的剧痛,挽着不是自己爱人的手走进婚姻殿堂。这场虐得令人痛彻心扉的爱情,让乔振宇直呼:“非常纠结不清,常常演得我不知所措。”李曼演得几乎崩溃,控诉“这个编剧太狠了。”

  狠的还在后面,经历了不知多少误解和伤害后,秦孝天被逼疯失忆,黄莺音如行尸走肉。好在结局还是美好的,在战火纷飞的战场上,先清醒过来的黄莺音用自己的爱重新唤回了秦孝天的爱。是的,真正的爱情,即使不记得又怎样,恨会消散,可是爱情不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