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邵桐《兄弟兄弟》挑大梁 饰演亦正亦邪痴情汉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9 09:5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邵桐在《兄弟兄弟》中
 

  日前,由斯琴高娃、陈建斌、邵桐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年代剧作《兄弟兄弟》正在江苏地面台播出,如此实力演员的强强携手,让该剧还未播出便引起业界的广泛关注。该剧讲述了在纷乱复杂的社会背景下,自流井几个盐商家族的荣辱兴衰。素有“血性男儿”之称的内地实力派演员邵桐,在剧中饰演了为达目的机关算尽的反面角色孟天佑,却无可救药爱上自己的瘫痪妻子,上演了一场动人心弦的虐恋。

  邵桐饰演的孟天佑排行老四,是贯穿整部戏的重要人物。因窃家豪赌被逐出孟五德堂,他为成就自己的事业接近入赘曹家娶二小姐为妻,并改名为“曹子才”,接掌自流井另一家大盐商曹永茂堂。后与贪官、黑帮勾结,非法牟利,伙同老六利用老五对孟五德堂进行报复,一次又一次的实施计谋使自流井推到生死存亡的边缘,然而外表冷酷无情、手段残忍凶狠的他,唯独对自己的妻子柔情似水感情至深,当意识到自己的真心时,却失去了爱的机会。跌宕起伏的命运注定了孟天佑的感情世界是段纠结的虐恋。这样一个面对欲望、权利和财富的向往,狠毒却又心存善良拥有另类情怀的反面角色不由得让人又恨又爱,已然成为本剧最大亮点。

  此次出演孟天佑一角,演员邵桐所塑造孟天佑这个角色跟以往相比有很大反差,这个人物在中间阶段是冷血霸道的,但他最后的命运是悲情的。在感情阶段发生巨大重创之后,形象上可谓是“惨不忍睹”。不少粉丝看了纷纷大呼:“这是邵桐吗?都认不出这就是我心目中的男神了!”。 从“血性男儿”变身衣衫褴褛的“犀利哥”的他,让我们不禁对发生在“孟天佑”身上的爱恨情仇产生更多的好奇和期待。他与妻子的虐心恋会有怎样的结果?孟天佑最后的下场如何?敬请关注电视剧《兄弟兄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