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奶爸男神”刘恺威今晚亮相《非诚勿扰》 大谈与杨幂“幸福婚姻经”

http://www.yule.com.cn 2014-08-30 07:4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恺威
 

  今晚(8月30日21点10分)《非诚勿扰》迎来“奶爸男神”——刘恺威!既是偶像型男、又是超级奶爸,帅气儒雅、魅力四射。手捧24朵玫瑰出场并亲手向女嘉宾们一一送上,人气爆棚频遭“熊抱”。在台上大谈爱妻杨幂,分享“幸福婚姻经”。更是不断隔空向杨幂示爱,如此甜蜜爱情、美满婚姻也是令众人艳羡不已。

  “奶爸男神”驾到!人气爆棚遭“熊抱” 自曝“爱看《非诚勿扰》,常为台上的男嘉宾着急!”

  帅气戏好,爱妻顾家,刘恺威可谓是演艺圈不可多得的“好好先生”。与当红女神杨幂王子公主般的爱情童话、美满婚姻,令无数人艳羡不已。今晚,“奶爸男神”刘恺威一登场,便引发了无数尖叫。录影当日恰逢浪漫七夕,等候已久的女粉丝抱着硕大一捧玫瑰冲上前去,亲睹偶像真身激动不已。受杨幂之托,刘恺威也亲手向24位女生每人送上了一支玫瑰,期间也是不断遭女嘉宾“熊抱”。刘恺威现场表示,“平常我和太太在家也爱看《非诚勿扰》,还经常替台上的男嘉宾着急。我不是什么爱情专家,这次来到节目,很愿意和大家分享一些爱情与生活中的心得与体会。”

  为了一睹偶像风采,前不久刚刚牵手成功的上海女生陈璐燕还特地为刘恺威“返场”,“我从站上《非诚勿扰》的第一分钟就公开表示过,特别钟爱刘恺威型的男生。我不是脑残粉,也不是跟杨幂抢老公。喜欢您,是因为一路看到您跟杨幂走过来的点点滴滴,包括今年6月1号小糯米的诞生,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在关注。您一直是我心目中一个择偶的具象化,是您让我看清了幸福的模样,这些都是我的肺腑之言。希望你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多点时间陪陪家人,晚上早点睡觉,一定要吃早饭,天太热不要出门……我今天还给您带了一份礼物,您跟杨幂是在《如意》这个戏里面定情的,然后我就找朋友特地做了一副木版画。”听得刘恺威很是感动,“多谢厚爱,我一定会让我太太看这一期节目的。”

  刘恺威称“父亲刘丹是一辈子的偶像” 谈演艺圈恋情:“只要真心在一起,别人说什么不重要”

  肖爽是一名来自重庆的青年舞者,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够一直跳舞。12岁时就考入了解放军艺术学院,本以为可以一路追寻着梦想前行,可不幸在一次训练中把腰摔伤,由于伤势较重,无法再做专业的舞蹈演员。但他并没有放弃舞蹈梦想,自己创办了一家艺术培训机构,“虽然不能成为专业舞者,但依然还能跳舞,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特别幸福。”回想感情生活,肖爽很是感慨。初恋的女孩也很喜欢跳舞,当时两个人有着共同的偶像,有很多共同的话题,就算拉拉手都会脸红,特别单纯、美好。第二段感情是一段师生恋,两个人相差六岁,由于种种原因没能走到最后。肖爽表示,“在很多人眼中都无法接受师生恋,但我觉得喜欢一个人就要勇敢跟她说。”

  谈及偶像话题,刘恺威说道,“我小时候最喜欢的女明星是赵雅芝,男明星就是我爸。父亲是我一辈子的偶像,对我影响很大。大家都知道他扮演过83版《射雕英雄传》里面的洪七公,这个角色的性格真的跟他本人很像。”而由师生恋话题众人又讨论到了演艺圈恋情,当被问及“男演员和女演员产生爱情的概率是不是比其他行业都要大”时,刘恺威机智回应,“每当演员之间发生恋情,都会立刻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而其他行业的概率可能比演员要高得多,只是大家都不知道而已。我觉得不管什么行业,只要两个人是深深喜欢的、真心在一起的,外面人说什么都不重要。我和我太太就是这么一路相爱、一路坚持过来的。”此外,肖爽还在场上大秀舞技,会有女嘉宾被他的才华打动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