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澜霏《反贪风暴》变身神秘人 塑造层次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2 09:16:12   来源:搜狐娱乐   

  

王澜霏时尚优雅
 
王澜霏与古天乐及导演对戏

  搜狐娱乐讯 依据港岛真实重大贪腐案件改编,由导演林德禄,监制庄澄和演员古天乐、林家栋、王澜霏等主演的《反贪风暴》,为观众带来了反腐反贪的大制作电影,吸引了时下很多喜欢港片及关心政治时事的影迷慕名而来。片中,演员王澜霏精湛的演技为电影拉开了序幕,跟古天乐等优秀演员共同演绎了这样一部,在金钱巨大的诱惑之下,贪婪之徒铤而走险,恶劣肮脏的嘴脸肆无忌惮,最终被正义歼灭摧毁。

  51[相关]反贪风暴终极预告片.. | 反贪风暴全民反贪版制作..[热点]女子被网友强奸拍视频 | 教室直播老师下载黄图  王澜霏变身神秘人 腐败贪污呼之欲出

  暑期强档《反贪风暴》伴随着今年国内政治领导们的决策影响,继续拉开帷幕为观众们上演悬疑色彩,层层剥笋,最终揪出幕后黑手,将罪犯绳之以法的反贪犯罪电影。观影者们看后都大呼过瘾。开篇,演员王澜霏出演的一位神秘女子向廉政公署调查主任古天乐(饰)举报的对手戏,就令观众走进了反贪风暴的精彩情节中。故事悬念由此展开。

  王澜霏塑造层次演技 或网友称赞

  王澜霏剧中自我演绎层次丝丝入扣,出场时一身高级定制女性套装、稳健踩踏着高跟鞋、佩戴华丽的墨镜及各种精品配饰,走入观众眼帘,可谓女神范十足。如此强大的气场,令观众捉摸不透她是何方神圣。正当观众意犹未尽之时,王澜霏与古天乐的对手戏,让电影情节引人入胜。王澜霏冲突的戏剧色彩,揭开了一场封尘的贪污受贿犯罪阴谋。让电影走向了剧情的重要出口,精彩演绎剧情眼。观影后的许多网友们也大赞王澜霏演技节奏感好,十分博眼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