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代贤后卫子夫》配角王洁曦被赞颜值高 称后宫最美第一人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2 15:1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洁曦《卫子夫》

  中国娱乐网讯 《一代贤后卫子夫》近日正在热播,配角的颜值高引得网友追捧。女星王洁曦在剧中出演了滕姬,以清丽的容颜和纯美的气质,被不少观众赞为“后宫最美第一人”。

  在这部《大汉贤后卫子夫》当中,王洁曦出演的角色是滕姬,作为大汉后宫的众姬妾之一,滕姬这个人物不同于其他后宫姬妾,或者心怀鬼胎,或者飞扬跋扈,这个人物和王珞丹出演的卫子夫一样出身低微,也和卫子夫一样仁慧良善,而剧组在滕姬这个角色的形象设计上,也颇费一番心思,王洁曦出演的滕姬在发型、妆容和服装上,无不以端庄柔美、清丽慧洁为特色,天蓝为主色调的配色让这个人物有一种空灵之美,难怪不少观众将王洁曦出演的滕姬誉为“后宫最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