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亚文威尼斯忆汤唯 初次见面谈剧热聊三小时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3 11:17:47   来源:搜狐娱乐   

  

《黄金时代》朱亚文汤唯大合照

  搜狐娱乐讯 许鞍华执导,李樯监制及编剧,汤唯、冯绍峰、朱亚文等人主演的浪漫史诗大片《黄金时代》即将作为第71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闭幕影片,面向全球盛大首映。实力小生朱亚文在片中扮演萧红(汤唯饰)的丈夫端木蕻良。谈及和汤唯的初见,朱亚文十分感慨,直言两人在酒店房间的三小时长谈,给自己塑造端木这个角色带去了更多的深刻感悟。

  在电影《黄金时代》中,朱亚文并没有参与到哈尔滨那段故事的拍摄。后进剧组的他在不太了解情况的时候,有了和汤唯的第一次彻谈。 “我和她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们在酒店的房间里面聊了将近三个小时。”因为拍摄哈尔滨部分的时候端木蕻良还没有出现在萧红的生活中,而为了能更好的理解人物,汤唯把在哈尔滨的拍摄情况对朱亚文一一进行了转述。“我们聊了很多,包括角色、故事。包括之前我没参与的部分,以及我们各自对人物的理解,甚至包括一些场景的处理方式等等!”

  朱亚文坦言和汤唯合作非常开心,“她在现场完全自信,而且有时间去帮助别人,能做到这点真的非常了不起。这说明她已经把自己的角色吃的很透,所以才会有剩余的精力去帮助他人。”

  此次,电影《黄金时代》作为本届电影节的闭幕影片,导演许鞍华将会携手各大主演共同登上威尼斯的红毯。朱亚文作为电影主演之一将和众主创一起为影片的宣传造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