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忘了去懂你》热映 郭晓冬:沟通和信任很重要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4 15:01:12   来源:   

  

郭晓冬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影《忘了去懂你》在全国热映,片中大叔郭晓冬饰演一位陷入在婚姻风暴中的小男人。谈及该片中男女主人公的“七年之痒”,郭晓冬表示,夫妻之间,沟通和信任很重要。而在戏外家庭美满的郭晓冬,也一直用幸福证明这一点。

  谈电影:重新唤回自己

  00[相关]忘了去懂你 搞笑“反贪.. | 忘了去懂你 六大导演力..[热点]教室直播老师下载黄图 | 必胜客店长在洗碗池小便  在电影《忘了去懂你》中,郭晓冬与小陶虹饰演一对夫妻,两人从最初的甜蜜幸福,再到渐渐产生隔阂,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这样一场感情事故,让观众们唏嘘不已。对于这部影片,郭晓冬表示这个电影会让大家重新唤回来,重新站在对方的角度想想,应该是大家共同面对的事情,这个电影挺有意义的。对即将恋爱的,或者是正在恋爱的,或者是在七年之痒的,或者是金婚、纸婚都可以看看,自己重新看待这份真实的感情,站在你身边最近的那个人。

  谈婚姻,郭晓冬:我的七年不痒

  在影片中,一对曾经恩爱的夫妻遭遇七年之痒,让人颇有遗憾。在戏外,郭晓冬与妻子程丽莎结婚7年一直非常甜蜜,“我的七年不痒”。由于拍戏繁忙,打电话成为郭晓冬与妻子程丽莎之间最常用的沟通方式,尤其是去外地拍戏时,基本上每天都要的打十几通电话。

  对于婚姻,郭晓冬表示,在夫妻之间,最重要的就是沟通与信任。“任何一个工作范畴里面的人都在忙于自己的事情,真的会忽略身边的那个人,枕边的那个人,所以希望这部《忘了去懂你》能够让大家重新唤回初心,一定不要忘记身边的那个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