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缘来是游戏》改档9.19 林芮西孙坚“就要久”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4 15:02:33   来源:搜狐娱乐   

  

林芮西《缘来是游戏》

  

林芮西

  搜狐娱乐讯 由陈勋奇导演、新晋人气演员林芮西、孙坚,马国明等主演的爱情功夫喜剧《缘来是游戏》正式定于9月19日与观众再度见面,让满心期待的影迷一饱眼福。在片中,林芮西与孙坚的追爱之旅妙趣横生,轰轰烈烈,两人也正如影片的上映日期一样,向大家讲述爱“就要久”的感情观。

  00[相关]缘来是游戏 终极预告 .. | 缘来是游戏MV嫁给我吧..[热点]女子遭电梯夹断头 | 男子偷情被捉奸后炫耀  据介绍,该片讲述陈勋奇饰演的咏春大师周志祥,与林芮西饰演的女儿——野蛮空姐周丹彤,在咏春美人拳馆习武、追爱的故事。在一次泳池边的致命邂逅中,孙坚饰演的富二代田嘉亮与周丹彤一见钟情,俩人开展了一场场的角力,最终在这场妙趣横生的追爱之旅中,两人领悟了爱情的真相。林芮西介绍说,在片中导演用了很多特别贴近年轻人的观念和想法,而且拍摄过程中有很多元素比如跑车、通讯软件都是当下年轻人真正感兴趣的东西,相信到时大家会很自然的融入到周丹彤和田嘉亮的世界。而对于俩人的感情戏,林芮西表示整个追爱过程中透露出来的恋爱观是很积极向上的,也证明了在爱情中,爱“就要久”的信念是非常重要的,希望到时大家可以在影片中开心一笑。

  在拍摄期间,林芮西为此苦学咏春,将周丹彤的一拳一腿还原到大银幕上,为此吃了不少苦。近日在《缘来是游戏》的日本宣传中,她还应邀参加了日本当红偶像组合LinQ的MV录制,以一敌四大秀咏春功夫,并与国际著名动作影星大岛由加利交流拳法。对此林芮西表示拍摄时只是为了学好咏春将人物更好的表现出来,没想到现在也有了“一技之长”,自己也很高兴,所以现在也在为了新片的拍摄积极学习钢管舞、攀岩等项目,希望自己能够多几门“功夫”傍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