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Fboys、EXO首度同台一家亲 后台送专辑拍合影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5 08:30:13   来源:搜狐娱乐   

  

TFboys、EXO首度同台一家亲 后台送专辑拍合影

  搜狐娱乐讯(记者 邓俊丞文/图)目前都是娱乐圈里人气旺盛的“鲜肉”组合,TFboys、EXO9月4日同台亮相湖南卫视中秋晚会引来大批粉丝围观。不过一山不容二虎的寓言并未照进现实,两个组合后台送专辑、忙合影尽显一家亲。

  和睦:TFboys、EXO后台忙合影

  因为人气都如日中天,TFboys与EXO两个偶像组合在湖南卫视中秋晚会同台成为一时话题,有关两组人马的人气比拼也引来不少讨论。不过对于外界纷扰,TFboys却并不认同,9月4日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成员王俊凯与易烊千玺如出一辙的谦称对方是前辈:“他们跳舞很棒,我们有很多东西还要向他们学习,不希望有什么攀比的感觉。”

  各自成为晚会前半段与后半段的重头嘉宾,TFboys与EXO原本并未有碰面时间。但结束采访后,TFboys揣着新专辑在工作人员陪同下送给正处另一个休息室的EXO。对于新生代的TFboys送来礼物,EXO的十一个成员则不约而同的拿着其专辑大方合影,两个人气组合在后台相见如宾。

  不过被追问起是否了解TFboys等新生代组合的崛起,EXO在随后采访时则三缄其口,其经纪人以未沟通过该问题为由拒绝回答。

  尴尬:工作人员三度上台擦汗打断对话

  从网络走俏到数个月内成为华语乐坛的生力军,目前已经红得发紫的TFboys算的上2014年娱乐圈最美丽的意外。对于这份突如其来的走红,人气持续高涨的TFboys从面对采访的从容以及在舞台的应变能力都能看到对于演艺圈生活的逐渐熟悉,只是其身边的工作团队似乎还未能适应如何将对三个男孩的宠爱转换到如何打理当红偶像。

  在晚会录制结束后,TFboys大汗淋漓的走进媒体访谈室开始媒体采访,当与记者们聊了两个问题后,其身边工作人员突然登上舞台,横档在三位成员的正前方为话才说了一半的三个男孩擦去脸颊的汗水,让对话被迫打断,三个成员对此也不禁露出略微尴尬。待到工作人员离开后再继续对话。随后的几分钟采访里,其工作人员陆续两次登台擦汗让现场媒体忍不住抗议,直呼能否将纸巾递上由成员自己擦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