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X战警:天启》明年4月开机 取景蒙特利尔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5 11:32:31   来源:搜狐娱乐   

  


影片将在2015年4月开机,外景地将定在蒙特利尔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在《X战警:逆转未来》横扫全球票房之后,《X战警:天启》又确定了正式的拍摄计划:影片将在2015年4月开机,外景地将定在蒙特利尔,今年下半年将开始为影片搭景。布莱恩-辛格之前已经晒出了该片的剧本,独眼龙、凤凰女琴-格雷等角色在本片中都还活着。《X战警》前传中的原班人马将与金刚狼回到上世纪80年代。

  《X战警:天启》的故事发生在20世纪80年代,《X战警:第一战》中的变种人,以及年轻时的独眼龙、琴-格雷、暴风女都将集体登场。“天启”是X战警原著漫画中的大反派,是个不死的变种人,拥有强大的超能力,智力水平惊人,会运用外星技术。《X战警:天启》将会是一部黑暗的影片,变种人将会拥有一个新的领导人。

  布莱恩-辛格在影片筹备过程中麻烦不断:有两名男子先后指控辛格在他们未成年时对其性侵,一个名为迈克尔-伊根的男子说,辛格曾以电影角色为诱饵,在他15至17岁时多次与他发生关系,另有一位匿名英国男子透露,辛格曾在《超人归来》伦敦首映礼期间性侵了他。辛格方面认为,这些指控子虚乌有,他可以拿出一系列不在场证明。但对出品方来说,辛格花太多精力应付丑闻,势必对《X战警:天启》的拍摄带来影响。

  《X战警:天启》将先于《金刚狼3》启动拍摄,2016年的5月17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