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卫子夫》香港庆功 沈泰送周丽淇“爱的花瓶”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5 14:07:28   来源:搜狐娱乐   

  


沈泰苦恋平阳公主

  


沈泰《卫子夫》中苦情

  

《卫子夫》剧照

  搜狐娱乐讯 古装电视剧《卫子夫》在各大卫视播出以来,一直保持超高收视成绩,蝉联收视率第一名,在观众的热议中,《卫子夫》一路华丽丽的收官,近日,《卫子夫》剧组在香港举行庆功会,沈泰、周丽淇、徐正曦等主创亮相庆功会,卫青沈泰更是现场为“平阳公主”周丽淇献上礼物。

  《卫子夫》收视蝉联第一 沈泰版卫青获封暖男

  开播以来,《卫子夫》的收视一直蝉联榜首,网络点击量也是屡创新高,沈泰此次颠覆以往的卫青形象,成功塑造暖男版的卫青,受到观众喜爱和好评,一时间,沈泰也是水涨船高,人气飙升,晋升新一代#古装第一型男#,网络话题#中国好姐弟#,#卫青平阳在一起#等也都受到观众热议,很多网友表示:“沈泰饰演的暖男版卫青真的魅力十足,他对姐姐的感情与对平阳公主的感情实在太感动人了!”。

  卫青平阳公主戏中虐恋 沈泰送周丽淇“爱的花瓶”

  剧中卫青与平阳公主的虐恋感动了很多人,赚足观众眼泪,沈泰与周丽淇更是获封“催泪瓦斯”最佳组合,“卫青平阳恋”实在虐到不行,而戏外,沈泰与周丽淇则是很好的朋友,庆功会当日,恰逢周丽淇刚刚过完生日,贴心的暖男沈泰特意为周丽淇补送生日礼物“一个与周丽淇同年龄的美丽花瓶”,被网友笑称“爱的花瓶”,更有网友留言调侃二人“好般配,在一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