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熊出没之夺宝熊兵》荣膺2014年“五个一工程”奖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5 14:3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秋时节,深圳华强文化科技集团再次取得沉甸甸的收获。继2012年华强动画片《熊出没》荣获第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之后,华强出品的首部动画电影《熊出没之夺宝熊兵》再次荣膺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 优秀作品奖。

  “五个一工程”奖代表我国国家级文艺奖项最高荣誉,本次评选围绕近年来我国文化事业建设涌现出来的优秀成果,分别从电影、电视剧、戏剧、动画片、电视纪录片、广播剧、歌曲、图书等方面挑选富有鲜明时代特色和浓郁生活气息、思想性与艺术性完美结合、为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精品,以此展示我国文艺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

  《熊出没之夺宝熊兵》以2D、3D、巨幕立体的全放映制式全国爆笑公映,贯穿2014寒假、春节两大档期,无论是故事创意、技术水准,还是营销、发行都进行了全方位升级,获得了口碑和票房的双丰收,打破国产卡通“打破公映日票房纪录”、“公映三日破亿”、“第一部首周末票房破亿”、“九日刷新总票房纪录”等全部纪录,以2.5亿元总票房树立起国产动画电影新标杆。

  这部电影不仅获得了优异的票房成绩,影片的高质量也让其获得观众和业界的高度评价,斩获多项大奖,第十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金猴奖”动画电影金奖、第七届厦门国际动漫节“金海豚”动画作品大赛最佳影视动画长片金奖、中国西安第三届国际原创动漫大赛最佳编剧奖、艺恩电影产业奖2013-2014年度最佳投资回报影片等等通通收入囊中。

  此外,《熊出没之夺宝熊兵》在国际电影市场上也崭露头角,被广电总局推荐为2014年戛纳电影节中国动画的代表性展映影片,并在2014年柏林电影节放映,入围世界动漫届“奥斯卡”之称的2014法国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昂西水晶最佳动画长片奖”,目前已与俄罗斯、韩国、菲律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签订影片引进协议。

  凭借技术、内涵双结合的“硬底子”实力,深圳华强文化科技集团成就了《熊出没之夺宝熊兵》“熊霸一方”的惊人气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