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敬明欲断绝父子关系 崔永元话锋依然犀利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5 15:02:32   来源:搜狐娱乐   

  

导师郭敬明 李艾 崔永元

  搜狐娱乐讯 由四川卫视和南方周末联合出品的《我知道》一经播出后,反响非常热烈。《我知道》是一档与众不同的大型益智类电视真人秀,将原本普通的填字游戏,变成了紧张刺激的知识竞技。节目中由崔永元、郭敬明、李艾三位明星大咖联袂坐镇,为参赛选手指点迷津。据悉,《我知道》将于每周六晚20:30在四川卫视播出。

  小四自爆小时候常经受“小时代”中的虐打家庭剧

  在节目中,当一位中高考双状元出现在《我知道》的现场时,崔永元一时间对他父母的教育方式产生了好奇,问他有没有受过体罚。这时郭敬明爆料说,自己小时候因为考了89分还被父母打,而且事后发现还是老师评分有误。郭敬明总是在人前露出一副开朗的笑容,其实在这样的笑容背后,隐藏的是小时候受“棍棒”教育的辛酸史。

  常言道,棍棒出孝子,在郭敬明的身上,可能是棍棒出“才”子。据悉,由郭敬明导演的《小时代3》上映首日即票房过亿。据说,郭敬明的母亲听到电影上映的消息后非常高兴,在老家包场请人看了这部电影。虽然小时候郭敬明的父母对他不惜采用“棍棒”式的教育,但是看到现在的郭敬明一定倍感欣慰。

  崔永元开门七件事 件件离不开手机

  《我知道》的节目现场总是火花不断,笑声不断。在一轮比赛结束后,面对“开门七件事”的谜底,崔永元重新解释了自己定义的“开门七件事”:起床开手机,看短信,刷微信,微博,看邮件,拉黑以及骂人,犀利的作风从一大早就开始了,引发现场一阵爆笑。虽然是崔永元年龄上是60后,但是在移动网络时代上他一点都不落伍,反倒是有自己的一套淡定的行为方式。

  网络时代人们的生活时时刻刻都跟网络有关,公众人物在网络上往往比普通人承受着更大的压力。崔永元“实话实说”的性格让他几次成为话题中心,他这一次登台四川卫视《我知道》,开口就更新了现代人的日常生活,这也许又会在网络上引发一次热烈的讨论。

  一个是拥有广大年轻粉丝的80后作家、导演,一个是“实话实说”不怕得罪人的60后主持人,两人的气场几乎形成天壤之别,还好有情感导师李艾居中协调,让这个智慧碰撞的舞台变得更加精彩。学识比拼,言语交锋,一切精彩尽在四川卫视每周六晚20:30《我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