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谜一样的双眼》阵容扩充 朱莉娅-罗伯茨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9 15:50:53   来源:搜狐娱乐   

  

好莱坞巨星朱莉娅-罗伯茨宣布自己将演出《谜一样的双眼》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版《谜一样的双眼》目前仍然在进行紧张的前期筹备工作当中,影片在半年以前业已确定了两个重要配角人选:因主演《为奴十二年》而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切瓦特-埃加福特,以及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今日,影片加盟了新的大卡司——好莱坞巨星朱莉娅-罗伯茨宣布自己将参加这部电影的演出。朱莉娅-罗伯茨去年刚刚因为《八月:奥色治郡》而赢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

  2009年,由阿根廷出品的《谜一样的双眼》曾获得当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大奖,成为一部深受国际好评的艺术佳作。好莱坞随后打算把它翻拍成美国版。丹泽尔-华盛顿曾接下此片,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切瓦特-埃加福特最终接替华盛顿拿下了这个角色。阿根廷版的《谜一样的双眼》根据爱德华多-萨切里(Eduardo Sacheri)的畅销小说《他双眼的提问》改编而来。影片讲述了退休检察官本杰明-艾斯玻希多,对25年前一起奸杀案始终耿耿于怀。当年,23岁的女教师莉莉安娜-科洛托和银行职员里杜卡-莫拉莱斯相恋,但两人快结婚时,莉莉安娜却在公寓被人奸杀。当时司法腐败,本杰明的同事随便找了个外来移民顶罪,现在他决定重新调查这个案件,却发现了更为触目惊心的真相。此片2009年在阿根廷上创造了300百万人次的观影记录,同时也刷新了1983年以来阿根廷本土电影的最高票房纪录。

  在美国版的《谜一样的双眼》中,曾执导过《欲盖弥彰》《双面间谍》的比利-雷有望担当编剧和导演,影片将在华盛顿进行拍摄,预计在明年秋季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