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兵《粉领女郎》热拍 与“逃婚女”相爱相杀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9 16:24:06   来源:搜狐娱乐   

  

《粉领女郎》胡兵优质单身汉受欢迎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台湾著名编剧方美人编著,汇集了胡兵、贾青、韩栋、钟楚曦等实力演员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粉领女郎》正在海南热拍。该剧讲述了在国际五星级酒店内前厅与客房部之间发生的轻喜剧,演绎酒店OL那些不婚、逃婚、隐婚、渴婚、失婚、闪婚等等“奇葩”故事。剧中胡兵饰演一位海外归来的优质单身汉,与“逃婚女”钟楚曦“一水定情”,上演了一场相爱相杀的职场欢喜恋。

  胡兵变优质单身汉 上演“一桶污水引发的爱情”

  据了解,《粉领女郎》剧组正在海南万宁神州半岛全景热拍,该剧融合爱情、亲情、友情之间的矛盾冲突,同时也反映出当下“不婚、隐婚、剩女”等热门社会话题。在《粉领女郎》中,胡兵饰演一位海外归来的优质单身汉孟帆,临危受命被派遣到五星酒店代职总经理,与家境富有的“逃婚女” 钟楚曦上演了一场相爱相杀的欢喜恋。胡兵幽默地将其定义为“一桶污水引发的爱情”,他解释道:“我们两个初次见面是因为她泼来的一桶污水,可谓是不打不相识,从一开始就注定了这不可能是一场安生的爱情。”

  胡兵被评“最帅长腿男神” 从容“笑傲”各大红毯

  早年的胡兵一直以阳光帅气的形象示人,更凭借《真情告白》《粉红女郎》《双响炮》等热播电视剧成为炙手可热的内地明星,如今的胡兵经过岁月的磨砺依旧帅气挺拔,不仅被网友评为“最帅长腿男神”,更增添了成熟男人的独特魅力。这在他近几年的作品中已见端倪,不少网友表示:“兵哥虽然变成了兵叔,却越发的成熟稳重,更符合这个时代对于男人的审美了。”

  同时,凭借二十年的沉淀积累和十年如一日的自信从容,胡兵更是从影视转战时尚,年过四十的他已经成为很多大品牌红毯上的常客。在不久前举办的某杂志周年庆典上,拥有189厘米傲人身高胡兵显得格外显眼,英伦式马甲搭配白色衬衫更是衬托出天生的贵族气质。据悉,当天盛装亮相的还有章子怡、高圆圆、佟大为、倪妮、廖凡、林保怡、任言恺等明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