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是你的野蛮女友》发布 暖男曝独家追女妙招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0 15:49:48   来源:搜狐娱乐   

  

主创集体卖萌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9月9日下午,由北京锦心鼎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安市盛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橙润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浪漫动作爱情喜剧《我是你的野蛮女友》在京举办发布会,制片人兼主演石天硕携莫熙儿、伊力奇、王文绮、金亿等主创亮相造势。众主创现场搞笑互动,戏里戏外欢快无限。

  女友怂男“情侣档”欢乐亮相 石天硕接管发布会现场传授独家追女妙招

  电影《我是你的野蛮女友》是由郑立导演执导,石天硕、莫熙儿担任主演的“野蛮爱情”大片,甜美、简单的搞笑风格使其成为9月中国电影市场中不可多得的甜点。在当日的发布会现场,主演石天硕与莫熙儿这对电影中的“怂男打女”组成的情侣档欢乐亮相发布会现场。石天硕更是接管了整场发布会,带领众主创欢乐互动,不遗余力活跃气氛,令现场爆笑连连。

  本着为观众带来欢乐的纯朴初衷,电影《我是你的野蛮女友》用简单、欢快的光影手法讲述了广告公司女继承人沈傲男在父亲重病之时为可以继续跆拳道梦想,在父亲的嘱托中接手广告公司,却遭遇重大信任危机;在不打不相识的下属云舒的帮助下,查明真相,最终收获事业与爱情的故事。作为片中打女,广告公司女继承人沈傲男的扮演者,莫熙儿一亮相就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电影中与隐身富二代云舒有情人终成眷属的莫熙儿,在发布会现场美丽大方,丝毫没有片中咄咄逼人的野蛮女气势。有趣的是,为了诠释影片剧情,在现场主持人的强势逼迫下,石天硕更是大方爆料了自己追求到莫熙儿这位娇艳女神的独家妙招。手段之高绝妙,令人跌破眼镜,捧腹大笑。

  发布会现场惊喜连连 海鸣威、陈翔、任天野意外亮相送祝福

  此次发布会上最大的惊喜,无疑是由海鸣威、陈翔、任天野所组成的嘉宾团的意外亮相。作为电影《我是你的野蛮女友》主题曲《转回原地》的演唱者,海鸣威对本片的上映充满期待与祝福。身为石天硕的亲友团,陈翔与任天野的现身亮相惊喜了现场所有参与人员。除了祝愿电影票房大卖以外,两人更大方表示,会用实际行动支持兄弟的心血之作,是不是真朋友,票房里见分晓。

  现场的媒体提问环节中,有媒体问到剧中男主角“云舒”这一角色是否就是现在流行的“暖男”时,石天硕回答:“之前在网上看到暖男这个词是英文翻译是sunshine boy,简称SB。我觉得我还挺符合的吧,我对暖男的理解是体贴、阳光、热心的美男子,像我一样。”引得全场大笑。他透露,电影中的云舒虽然是个怂男,但他看到自己喜欢的女孩吃亏,会毫不犹豫地挺身而出,即便自己身无分文的时候,也不亏待朋友,“其实我感觉我在生活中和他挺像的,只是比他man一点。”石天硕打趣地说。莫熙儿证实:“他生活中确实是个比较有主见而且很细心的人。”

  据悉,电影《我是你的野蛮女友》即将于9月12日全国欢乐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