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应用宝典》邀陈伟霆 大师兄剧透《古剑》结局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0 16:03:31   来源:搜狐娱乐   

  

陈伟霆与粉丝合影

  搜狐娱乐讯 青海卫视即将于9月25日起每周四晚22:10播出跨平台全民星app脱口秀《应用宝典》,9月9日在录制现场举行了媒体探班会。当期录制嘉宾是从电视剧《古剑奇谭》的热播而迅速走红的演员陈伟霆,他凭借英俊的外貌和不俗的演技成功塑造了“大师兄”。一月便爆红的“大西轰”陈伟霆,其实并不是所谓“85圈”的娱乐小鲜肉,而是一个从模特转行到影视演员的成熟艺人。探班现场陈伟霆谈及《古剑奇谭》,大师兄与苏苏之间有悲有喜,意料之中情理之外,而在戏外被网友热捧的“越苏组合”陈伟霆坦言,和*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两人也和时下的年轻人一样,喜欢聊聊天,开开玩笑。

  青海卫视自创手机应用脱口秀 联合明星打造传统媒体“新玩法”

  《应用宝典》节目是由青海卫视打造的跨平台全民星app脱口秀,曾担任《黄金年代》《我为歌狂》等热门综艺节目制片人唐巍亲自操刀。目前,国内关于手机APP的综艺节目为数尚少,青海卫视将创意与自主制作模式进行到底,在电视传统媒体之上全方位推进《应用宝典》以手机APP为核心切入,打造明星与网络红人互动的全媒体平台。

  《应用宝典》通过主持人尉迟琳嘉现场脱口秀的形式和明星访谈方式演绎各类热点app资讯;明星在现场通过和主持人每周一个主题的互动,对节目本周主题话题进行讨论以及适合主题的app初体验。除了有明星的加入之外,切合主题的3位网络红人配合明星进行体验互动、话题讨论,以及app展示。

  陈伟霆现场教学玩转自拍 呈现全方位无死角秘籍

  在微博不难看出,陈伟霆时不时的自拍照惹来众多粉丝的强烈关注,侧脸、正脸等角度照,陈伟霆更是信手拈来。在节目探班现场,“自拍达人”陈伟霆发放“好人卡”,不惜将自己多年自拍经验现场演示给在场观众,还自曝自己就是“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美男子。当期节目中,不仅大师兄陈伟霆大方传授自拍绝招,还与三位网络红人演绎不同版本情景剧,引来观众们好评点赞。武大校花李莎旻子、青奥会最美播音员吴晓倩、有着明星脸的孟娇霞现场演示她们所青睐的实用性手机软件。

  《应用宝典》将于9月25日22:10青海卫视首播,更多精彩明星生活app趣事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