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爸爸2》贝儿遭误解一笑置之 陆毅赞天使女儿长大了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5 10:39: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爸爸2》贝儿遭误解一笑置之 陆毅赞天使女儿长大了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有网友指出费曼受伤是贝儿的错,受到陆毅的严重谴责。不少网友看到平常好脾气的陆毅发火也是十分愤怒,纷纷谴责。然而与这些反应都不同的是被网友称为天使的贝儿,她对于这些误解从来都是一笑置之,惹得陆毅也不由赞叹女儿长大了。

  陆毅今日便发微博感慨道:“我的小天使贝儿长大了,知道在小伙伴伤心的时候送上安慰,知道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温暖的手,就连被误解被冤枉时也是一笑了之,你的老兄弟不如你,要向你学习了。”言语之中满是对贝儿的骄傲。

  微博发出几分钟后便引起广大网友的热评,不少网友为贝儿这种行为点赞,纷纷夸奖贝儿的简单纯真。

  (中国娱乐网塬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