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锋味》谢霆锋、陈奕迅忆往事 友谊令网友动容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1 10:23:06   来源:搜狐娱乐   
 

陈奕迅搞怪让谢霆锋无奈

 

十九年兄弟情!陈奕迅谢霆锋真情 流露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蓝天下影视传媒、英皇(北京)文化联合制作推出的国内首档电影级综艺大片养生堂《十二道锋味》9月20日晚播出了第十一期,该节目同时由腾讯视频网络平台独播。节目接近尾声,谢霆锋也回到了香港,同好兄弟陈奕迅以及浙江卫视美腿女主持温雅一起,为留住已近消逝的香港传统小吃出谋划策。节目最后,谢霆锋召集3000香港市民在维多利亚公园做起了鸡蛋仔,并成功打破“最多人同时做一道美食”的世界纪录。节目播出之后,不少网友表示:“谢霆锋与陈奕迅都是可以代表香港歌坛的新一代天王,看到这两位天王相聚,19年的感情如此深厚,感动到眼泪都快掉下来!”

  久未有过合作的谢霆锋与陈奕迅,此次在录制《十二道锋味》时突然擦出灵感的火花,表示想要合作拍摄一部电影。对于“天王VS影帝”,两人的粉丝更是炸开了锅,纷纷表示只要谢霆锋与陈奕迅合作主演电影,不管什么题材都会拖家带口去贡献票房。

  大陈小谢“锋味”回忆往事 十九年情谊不止于搞怪

  谢霆锋和陈奕迅是娱乐圈公认的好兄弟,两人相识近20年,趣味相投、无话不谈。谢霆锋曾说:“Eason是除了不能够给我生孩子外能为我做任何事的朋友。”陈奕迅也曾说:“谢霆锋只有在我面前才会展现孩子气的一面,我很骄傲能拥有一个像他这样的朋友。”大陈小谢的故事,向来为人所津津乐道。陈奕迅自称“神经研究院院长”,夸张搞怪的个性在节目中一览无余;难得的是,谢霆锋也不再“冷酷迷人”,而是被陈奕迅带动起来,也一起搞怪整蛊,兄弟情义可见一斑!

  《十二道锋味》香港站,谢霆锋就邀上了这位本土好友,一起回忆、一起找回慢慢流逝中的香港传统美食。节目中,两人站在天桥上眺望远处的高楼,回忆初识的情景。陈奕迅说:“1995年7月16日晚八点第14届香港新秀歌唱大赛,我在台上演唱,你是观众。之后的新人颁奖典礼,你被众人嘘,我走过来拍拍你说‘加油’。不需要说太多,两个字就够了。这是我们第一次说话。”当陈奕迅如此精确地说出相遇时的时间和情形时,连谢霆锋都倍感意外,也让广大网友们大呼感动。网友@云幻life 说:“回忆杀太戳人,Eason和霆锋19年的友情太让人感动,人生能够拥有像大陈小谢之于彼此这样的朋友,真的太幸福和幸运。”不少网友也留言:“19年,变的是时间,不变的是谢霆锋身边永远有个陈奕迅。”

  谢霆锋与陈奕迅两人将香港各传统美食小吃都吃了个遍,决定选择便宜又简单易做的鸡蛋仔,作为冲击世界纪录、挽救传统味道的目标。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霆锋以及好友陈奕迅、温雅等人,最终和3000香港市民共同完成这一创举。霆锋也相信,这样的体验,也一定能够唤醒更多人对鸡蛋仔以及其他一些传统小吃的记忆,同时唤回“香港精神”:“真的很久没有这么多人在一起努力做一件事情了。这次做了鸡蛋仔,下一次可能就尝试一下挑战做蛋挞吧,再下一次再做别的,每年这样做一次,一直做到我老为止。”

  下一次再做蛋挞?谢霆锋这样的表述,也引发网友猜测:《十二道锋味》是不是还会接着再出第二季第三季?一时间,网上也掀起了关于《十二道锋味》下一季的热烈讨论。

  录节目“擦出火花” 谢霆锋陈奕迅要一起拍电影?

  1996年,香港音乐圈诞生了两个新人歌手——谢霆锋与陈奕迅。十八年后,当年的陈奕迅成了乐坛天王、“歌神”接班人,而当年的谢霆锋除了玩音乐,更是成了金马奖影帝。谢霆锋与陈奕迅十九年情谊一路走来,却没有在电影中合作过,成为他们及粉丝心中的遗憾。这次录制《十二道锋味》,两人不但行动配合默契,连想法都心有灵犀。陈奕迅在采访中表示:“在拍摄一个面对面的镜头的时候,有一瞬间我心里就在想什么时候我们能合作一部电影?我一直很想和他拍一部电影,很认真的,不只是简简单单客串的那种。拍完后我就问他,你有没有想?那种感觉,刚刚好。”一边说着,爱玩的Eason还模仿出电流声展现那一瞬间的“电光火石”,而一旁的谢霆锋则不停地点头附和,显然与好兄弟有着相同的想法。而粉丝们在看到这段画面时则表现得比偶像还要激动,不但对于两人的合作期待万分,更有人直接表示:“只要谢霆锋和陈奕迅合作拍电影,我就带上全家去电影院刷三遍。”

  《十二道锋味》收官在即 大结局爆彩蛋

  “最佳锋味好朋友”由你来决定!

  《十二道锋味》第十一期节目播出之后,节目即将迎来尾声。谢大厨和他的小伙伴们走过了十二个城市,最终也将完美的奉上十二道别具特色的“锋味”。从节目开播以来,不少网友们就常常感叹:“节目时间太短,根本不够看!”“基本上每个嘉宾都只出场一期就没有了,还想看更多的东西!”

  节目组贴心地表示,《十二道锋味》收官作将一次满足你的需求!近日,《十二道锋味》官方微博发起了“最佳锋味好朋友”的投票,得票最高的“锋味小伙伴”在往期节目中未播放过的精彩花絮,将在《十二道锋味》最后一期节目中作为神秘彩蛋播出。各家粉丝们为了能够看到自家偶像的花絮,也是纷纷拼了命地投票。究竟谁会成为“最佳锋味小伙伴”?自投票发起以来,网友们对于陪伴了自己一夏的《十二道锋味》将如何收官也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谢霆锋会再带来令人惊艳的烹饪作品么?还会再展现令人意想不到的一面么?每一个锋味迷们对于即将到来的收官作都充满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