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侯梦莎《追捕》展不凡身手 化身警队霸王花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2 09:08:22   来源:   
侯梦莎生活写真
 

  由侯梦莎领衔主演的刑侦剧《追捕》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火热播出。剧中,侯梦莎联手黑子、郭涛、陶洋、王大奇等实力演员一起,共同塑造了中国警察不畏邪恶智勇双全的英雄群像。其中,在演艺圈素有“铁娘子”美誉的侯梦莎表现尤为出色,一段段紧张刺激的追凶动作戏让她在该剧中大放异彩。

  《追捕》以2011年公安部发起的“清网行动”为故事蓝本,将“海天追缉”、“零度狙击”、“特战王”、“潜伏凤尾蝶”、“骇客终结者”、“捉影神幡”、“杀手游戏”等一系列传说般的故事呈上荧幕。剧中,侯梦莎可圈可点的表现也不负众望,她饰演的“肖玲”身怀绝技、智计过人,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与犯罪分子进行了一场正义与邪恶斗争,将人民警察不畏邪恶智勇双全的英雄群像真实鲜活的呈现在观众面前。

  从《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里的唐心怡、到《与狼共舞2》里的乔燕、再到《飘帅》里的卢琳,侯梦莎一次又一次地在角色中磨练演技。此次在电视剧《追捕》中,侯梦莎的精彩表现也是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认可,观众纷纷表示对其新作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