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失恋女神护花使者成《芝麻开门》搬运工 性感猫女来袭看彭宇如何接招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3 00:21: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二晚(9月23日)《芝麻开门》精彩继续,各路大神轮番调戏主持人彭宇。北外女神护花使者甘做美女奖品搬运工,即使不是备胎也无所谓;性感猫女来袭跟彭宇贴身热舞,且看彭宇如何接招;Cosplay皮城女警“打劫”彭宇,两妹纸枪指主持人霸气又性感。

  失恋女神护花使者成芝麻搬运工 微妙三角恋惹彭宇唏嘘

  本周二晚(9月23日)两位北外高材生来《芝麻开门》,作为本场的第一对选手,两人一出场就手牵手,如同一对情侣一样甜蜜。

  小伙一亮相就十分亢奋,抢着自我介绍:“我们是文采飞扬组合,我是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叫李旸,旁边这位女神是来自北外法语系,叫宇文君。”彭宇一听法语,就开始班门弄斧起来,他用几句蹩脚的法语跟女神打招呼,小伙在一旁不断给女神点赞,说:“她不仅法语专八,英语也是专八哦”。

  万万没想到,在后面介绍中才发现两人的关系真不简单。女神宇文君说自己最大心愿就是给自己妈妈拿一个按摩椅,本来她是想跟她的男朋友一起来拿,但他们最近和平分手了,至于旁边这位小伙只是她前男友的好哥们,彭宇有点糊涂,这时小伙连忙插话:“我是她前男友的哥们,我们都很熟,朋友妻不可欺,朋友妻当然不能不客气,我来是为了圆她的梦想。”小伙很坦白地说,我们这次来我那哥们还不知道。就在彭宇继续追问时,女神宇文君突然潸然泪下,场面一度失控。在答题过程中,这位痴情小伙不断鼓励自己的女神,为了圆女神的心愿小伙全力以赴表示自己只是女神的奖品搬运工,那么到底三人发生了什么,痴情的小伙有没有最终赢得女神的芳心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