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势不两立》热播 徐佳好戏连台《伏击》备受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3 09:04: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徐佳写真
 

  由徐佳领衔主演的大型刑侦题材电视剧《势不两立》正在浙江卫视经典剧场热播,该剧讲述了一位当代缉毒刑警因偶然间解开了一起隐藏很深的错综复杂的跨境贩毒案,从而开始了与毒贩团伙斗智斗勇,经历生与死、血与火较量的故事。剧情跌宕起伏,爱恨情仇交织其中,真实的反映了奋斗在缉毒一线的刑警们的感人故事。演员徐佳近期的发展可谓是势头正猛,他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特一营》在湖南卫视刚刚收官,他的另一部大作《势不两立》便在浙江卫视强势开播,据悉,徐佳的最新力作《伏击》也正在紧张的拍摄中,备受观众期待。

  电视剧《伏击》讲述的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由徐佳饰演的石永凯率“虎贲”特战队征战大江南北,谱写一曲可歌可泣的抗日英雄传奇。该剧自开拍之日起就赢得了各路媒体的关注,尤其是湖南卫视热播电视剧《我的特一营》男一号徐佳的领衔主演,更是让各界人士倍感期待。不仅如此,徐佳在剧中的造型也是十分亮眼,颠覆往日抗战题材剧单一的军装,剧中,徐佳造型可谓时尚百变,各式笔挺西装搭配他健硕完美的身材堪称一部抗战版的时装剧,十分吸睛。

  据知情人透露,演员徐佳近年来好戏连台,也将于明年迎来他的丰收年,他接连主演的《铁甲舰上的男人们》《激战》《伏击》等大戏均有望于明年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