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影版《新大头儿子》将映 月亮姐姐唱响主题曲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5 00:3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
 

  “大头儿子,小头爸爸,一对好朋友,快乐父子俩……”每当这熟悉的音乐声响起,很多小朋友就会激动的跟着手舞足蹈的唱起来。即将上映的电影版《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全新创作了一个主题曲名叫《站起来》,由著名作曲家肖白作曲,惠子作词,月亮姐姐演唱。

  《站起来》由著名作曲家肖白作曲。肖白最让人耳熟能详的作品是由他作曲,王菲、那英演唱的《相约一九九八》,以及《公元一九九七》、《1997永恒的爱》、《举杯吧朋友》等作品。其实肖白也为很多动画片做过曲子,包括电视剧《快乐星球》主题曲《快乐小神仙》、卡通片《小鲤鱼历险记》片尾曲,还有卡通片《哪吒传奇》片头曲,此次他又为电影版《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的主题曲《站起来》谱曲,他表示非常的荣幸。

  “没有什么能改变我的梦想,没有什么能阻挡我的力量,顽皮的表情下面有一双机智神勇的目光,小小的谎言后面是一个天真烂漫的绽放。站起来,为梦想站起来,给我力量重新站起来,站起来,为梦想站起来,为了梦想,我能我最棒。” 这是电影版《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主题曲《站起来》的歌词,由惠子创作,歌词内容非常符合电影的内容,同时又特别励志,是一首传唱度非常高的歌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