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新大头儿子》今日上映 温馨励志适合全家观看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6 07:09: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头儿子的航天梦
 

  中央电视台首部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今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影片在秉承央视动画“绿色、健康、有益、快乐”和“陪伴成长”的创作理念的同时,更是一部从儿童的视角出发,讲述了亲子间至真至情的动画影片,温馨、励志非常适合全家一同观看。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是央视于1995年推出的经典动画片,由诸多微小而有趣的故事组成,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动画片。动画片主角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和围裙妈妈组成了一个平凡的三口之家,他们是中国现代家庭教育典型的缩影,他们在家中遇到的问题也是不少观众家里会出现的问题,家长从这部动画片中能找到很多共鸣。2013年11月,为了延续经典,央视又推出了全新一季的《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