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大波硬汉男神来袭 江苏卫视《战神》超强明星阵容大盘点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6 07:1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于荣光
 

  由陈思诚、杜淳、李光洁、于震等偶像实力派男星联袂主演的热血抗战剧《战神》近日在江苏卫视掀起了一阵收视热潮,几位主演演绎的兄弟情更是看点十足,打动了无数观众。由于该剧情节跌宕起伏,更有众多男神明星压阵,因此被观众封为“战争偶像剧”。下面,就一起来盘点一下《战神》的超强明星阵容,感受下硬汉男神的魅力吧!

沉思诚1
   新晋热血男:陈思诚

  如果要评选《战神》中最让人眼前一亮的角色,绝大多数的观众一定会把票投给龙大谷(陈思诚饰)。虽然这是陈思诚首次饰演抗日英雄,但是他却将人物性格拿捏得恰到好处,一个有勇有谋,风趣幽默的战神跃然纸上。

  “《战神》与《亮剑》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亮剑》将更多的笔墨放在军事战争上,《战神》则在描绘战争之余,还着重刻画了特殊时期的情感故事,而龙大谷就是这所有情感的汇聚点。”有电视人分析说。

  面对日寇铁蹄的欺凌,龙大谷发出了“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度阴山”的民族最强音;面对好兄弟兼警卫员李广、三营营长崇光的牺牲,龙大谷流下泪水,发誓复仇……《战神》中的陈思诚,不再是《北京爱情故事》中衣食无忧的富二代,不再是为爱情不顾一切的“峰子”,而是摇身一变成为了足智多谋,视死如归的抗战英雄。

  陈思诚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非常感谢《战神》,因为这部剧让他圆了自己儿时的英雄梦。“作为粉丝的我们,其实也非常感谢《战神》。是它让我们看到了一个铁血男神陈思诚!”有粉丝留言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