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届“美好时光”登陆北京 卢广仲曹方组成小清新大派对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6 13:10: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北京麦穗文化主办的首届“美好时光Live Music”音乐现场近日正式宣布,将在10月18日登陆北京朝阳公园万人广场,填补今年秋天北京没有户外音乐节的遗憾,由台湾鬼马创作奇才卢广仲、内地独立流行领军唱作人曹方、台湾著名独立音乐人魏如萱、内地著名男女音乐组合牛奶咖啡、偶像派独立乐队旅行团以及台湾唱作人黄玠组成全清新阵容,为京城的文艺爱好者带来秋日新风。据了解,自前几年的“世界城市音乐节”之后,北京已多年没有在四环内城区举办的音乐节类活动,“美好时光Live Music”不但成功填补了这一空白,还将会用丰富的内容和精准的定位满足不想出城就能享受音乐节的京城文艺爱好者的美好愿望。

  卢广仲领衔全清新音乐人阵容,曹方魏如萱带来秋日美好时光

  作为一场特别针对北京秋天的美好天气而定制的Live演出,主办方在艺人选择上经过一番仔细的考量,最终决定依据“美好时光”的特定主题,选择有和主题特征相似风格的音乐人。以鬼马阳光积极向上著称的台湾天才创作人卢广仲因此成为了首选人物。随后想到的,是歌曲主题总是离不开享受户外阳光拥抱大自然的曹方。随后,同样以清新著称的魏如萱、黄玠、旅行团、牛奶咖啡也迅速一一敲定。

  和近年来北京常见的户外音乐节主打摇滚乐相比,“美好时光”选择的“全清新阵容”显得与众不同。主办方表示,一开始策划这个项目的时候,也有考虑过如果选择一些当红的摇滚乐队可以吸引更广泛的群体,这对一个新开创的项目来说可以降低一些风险,但却不利于突出“美好时光”作为一个户外活动品牌自身的独特定位,因此最后还是决定坚持选择一批民谣和独立流行的音乐人。

  时隔3年音乐节重回朝阳公园,不出城享受户外音乐盛宴

  近两年来,音乐节已经从音乐爱好者和文艺青年的专利发展成为全民休闲盛宴,但对于很多并非资深音乐爱好者的音乐节观众来说,音乐节动辄远离城区十几公里甚至要出北京直辖市辖区的现实,也让交通成了去音乐节要考虑的头号麻烦。在微博、豆瓣等社交网络上,经常能看到有人感叹音乐节越来越远的问题。有网友就曾经表示,音乐节离北京城越来越远,很多音乐节主办方提供的班车、摆渡车都特别不靠谱,公共交通还要倒车,可以说自己没有车简直没法去。这个问题也是“美好时光”的主办方在项目策划开始阶段就优先考虑的事情。经过一番努力,最终实现了替大家把音乐节带回北京城内的愿望。

  据主办方宣传负责人介绍,在2011年的“北京世界城市音乐节”之后,朝阳公园已经3年没有办过音乐节,“美好时光”的享受秋凉户外的概念和小清新音乐风格和场地方一拍即合,成功把音乐节带回了四环内,主办一届交通便利、方便大家来去的音乐节也是主办方一直优先考虑的一件事。

  首届“美好时光”Live Music音乐现场,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市朝阳公园万人广场举行,时隔多年再次将音乐节带回了北京市中心。艺人阵容包括卢广仲、曹方、魏如萱、旅行团、牛奶咖啡、黄玠等台湾内地著名清新风音乐人,除了音乐盛宴,现场还将有非常丰富的艺术、互动和美食提供,是北京秋季享受户外阳光的首选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