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佟大为《非诚勿扰》再谈《奋斗》:“陆涛不选米莱是怕被甩”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7 07:40: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六:佟大为2
 

  黄菡首曝情史“每一段都是女追男”

  2007年,一部青春剧《奋斗》风靡全国,陆涛与米莱的爱情故事更是备受争议。作为该剧男一号,佟大为在本周六(9月27日)晚的《非诚勿扰》节目中再一次谈起了《奋斗》,“当初大家都问陆涛为什么不选米莱?其实是怕被甩!”黄菡也在台上首度大谈情史,惊人曝料,“每一段感情都是我追的男生,还被人拒绝过两次。”另有一位超级明星脸登台,像卓别林?廖凡?巴拉克?傻傻分不清楚!

  佟大为再谈《奋斗》:“陆涛不选米莱其实是怕被甩”

  男嘉宾遇现实版“米莱”

  在80后的记忆中,电视剧《奋斗》是一段挥之不去的青春影像。尤其是剧中“米莱”对“陆涛”的用情之深令人无限唏嘘,最终她用最痛彻心扉的体验,领悟到了爱情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付出的过程。“我就等你,我就等你!你没结婚我等你,结婚我还等你,我现在等你,我以后等你,我永远等你!我等你,我等你,我等死你!”每当这段台词偶尔在耳边响起,依然会让人忍不住眼眶湿润。当年很多人都问,陆涛为什么不选米莱?来自天津的男嘉宾王振之现场也向“陆涛”佟大为提出了这一问题,佟大为感叹道,“如果陆涛真选了米莱,米莱可能会把陆涛给甩了,真的。正因为她没能跟陆涛在一起,才爱得那么疯狂。有时候,得不到的就永远觉得是最好的。”

  现实中,王振之也遇到了一位“米莱”,“起初我被她的温柔体贴,还有那双爱笑的眼睛吸引,认定了她会是陪我走进婚姻殿堂的人。可后来发现我们根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她就像名牌专柜里的钻戒,而我只是路边摊上的指环。两个人差距太大了,我最后选择了分手。”孟非认为,“不管是在财富、学历、兴趣、相貌、家庭背景等等哪一方面,如果男女双方悬殊过大不一定不会幸福,但这种差距可能会给两个人未来的生活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障碍。”王振之也表示,“当初因为差距问题草率提出分手确实有点幼稚,现在也懂得了两个人在一起感情才是最重要的。”场上最令他心动的,是人气颇高的14号女生齐楚嫣,“都说她是大哥的女人,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她很小女人,很可爱。”对此,齐楚嫣会作何回应?又会否把灯留到最后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