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艳泓老毕真情告白 巧妙化解“请你继续爱我”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9 10:2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艳泓在星光大道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江南才女周艳泓在推出全新力作“请你继续爱我”后,倍受关注,歌曲一度登陆各大榜单前列,而近日,她又被邀请参加央视“星光大道”,虽然是节目组的老朋友,但周艳泓依然逃不过毕福剑“毕姥爷”的调侃!

  星光大道录制现场,周艳泓为选手们认真点评,语言风趣幽默,但又不失专业水准。当晚,周艳泓演唱了她的新专辑主打歌曲《请你继续爱我》,但却又遭到毕姥爷的“毒舌调侃”,毕姥爷笑眯眯的对周艳泓说:“听说出了新歌曲?”“请你继续爱我。”艳泓答道。“继续爱你?我们从来也没爱过啊?”老毕忙着澄清,并把一旁的嘉宾梁宏达拉下水!话音刚落,现场笑声一片。周艳泓显然不为所动,她微微一笑,接过毕福剑的话说:“毕姥爷又开始乱点鸳鸯谱了,梁老师和你都是我的好朋友,我们的友情要继续,但今天我的歌却是希望我所有的歌迷,都能继续爱我!”机智的回答,引来现场观众一片掌声。而周艳泓清冽深情的歌声,也让星光大道的观众们,再次领略到这位江南才女的艺术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