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厨夜市”热闹来袭现场引发“奸商”大战

http://www.yule.com.cn 2014-09-30 09:0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海尔冰箱·星厨驾到》中所展现的美食种类可谓是遍布大江南北,此次星厨房将独具各地特色的夜市小吃搬到现场,从夜市美食展现当地文化,从夜市文化传递夜市人生。究竟是为何比赛伊始的一片漆黑让星厨们纳闷不已?又是什么场景令他们瞠目结舌?比赛过程中又是发生了什么让明道失控大吼?面对不仅仅要做出夜市美食,还要考验其商业头脑的任务,星厨们又将如何应对?如此看似简单又蕴藏深意的黑暗料理在比赛的过程中又发生了哪些趣事?一切就在新一期的《海尔冰箱·星厨驾到》带你领略一场热闹非凡的“星厨夜市”。
 

 

  星厨变身夜市小贩放下架子齐“吆喝“

  本期一开场,现场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正当星厨们疑惑不解时,突然满场的大红灯笼让人目不暇接,现场俨然成为了热闹非凡的“星厨夜市”一条街。就在各位惊讶不已的同时,也发现了各自都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摊名”的“摊位”:“有孜有味盐酥鸡”、“玲妹妹羊肉串”、“孔哥吮指手抓饼”、“颖姐至尊烤脑花”、“道哥巨无霸烤鱿鱼”……星厨们要各自制作出这些副有各地特色堪称经典的夜市小吃。

  “夜市“一词最早出现于北宋国都东京(现河南省开封市),宋代工商业的繁荣超过了前代,南方的商业尤为发达。而夜市也是带动文化的一种方式,是平民生活文化的重要代表之一。小小的夜市聚拢的是老百姓的生活,折射的是当地的文化。此次《星厨驾到》将主题定位“星厨夜市”,除了为了让大家看到更多更接地气的料理之外,也是让人在美食中感受人生和文化的魅力。
 

 

  价格自己定明道称“我太老实斗不过他们“

  面对夜市的挑战,星厨们不仅要制作出美味的夜市小吃。还要当起摊主考验他们的商业头脑,想办法在规定时间内从42名夜市摊主里赚取尽量多的代币,最后将根据每个人所获得的代币数额来评选出优胜者。于是乎,只看见星厨们集体变身夜市小贩,放下架子不断吆喝,更有甚者上演了一场“奸商”大战。

  明星们除了要在规定的时间内从夜摊主中赚的代币之外,对于自己料理的价格也需要自己来定。别看这么简单一件事情,其中的学问可大着呢。贾玲刚开始卖羊肉串定价为3块2串,后来慢慢涨价到1快1串,现场她就吃了定价的亏,羊肉串来不及卖,因为刚开始定价的太低了。而帅哥明道则在现场称自己是正牌商人不比奸商,太老实了。可见星厨们为了让自己的小吃畅销,都是各自绞尽脑汁,想尽办法,用尽各招。
 

 

  九孔明道为夺优胜号称“无奸不成双”

  一向喜欢在节目中搞怪的九孔这次出人意料,和明道两个人打成平手。面对这样的情况,两个人现场互相调侃。明道说九孔的手抓饼因为太小被人家称为“一口酥”。九孔大喊明道的“巨无霸鱿鱼”一点都不正宗,超级小。现场这样白热化的场面也让其他星厨们笑的前仰后翻。爱耍宝的九孔还在现场牵起了明道的手并且说自己是第一次和偶像剧男星手牵手,让明道一瞬间哭笑不得。还给这两个组合取了一个名字叫“双奸二人组”。

  不过比赛总要决出一个胜出者,面对这样耍宝的九孔,星厨房最后又会以什么出人意料的方式决出最后的优胜者呢?又是什么让现场的其他星厨不顾形象笑到失控呢?最后明道和九孔又是谁顺利胜出呢?敬请锁定每周三晚22:00江苏卫视,一起期待“星厨夜市”热闹上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