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卢广仲压轴首届美好时光 好朋友大聚会开创全新品牌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0 11:3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曹方1
 

  由台湾鬼马创作奇才卢广仲、内地独立流行领军唱作人曹方、台湾著名独立音乐人魏如萱、内地著名男女音乐组合牛奶咖啡、偶像派独立乐队旅行团以及台湾唱作人黄玠组成全清新阵容的首届“美好时光Live Music”音乐现场上周六10月18日在北京朝阳公园万人广场成功举行。在这场以好朋友聚会为主题的户外大Party上,黄玠和曹方首度会面就默契合唱了《香格里拉》。常被视为“绯闻男女”的魏如萱更毫不避嫌地现身内场观看黄玠表演,引发粉丝围观尖叫。牛奶咖啡和旅行团在现场首唱新歌,而压轴登场的卢广仲的鬼马表现也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本场演出的成功也坚定了首次主办户外音乐节的主办方麦穗文化将“美好时光”延续下去的决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