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勇岱拍公益短片 助阵青年导演剧情短片创作季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0 13:08: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丁勇岱宣传照
 

  近日,久未露面的紫微星空艺人丁勇岱现身后海公园,拍摄一组公益短片。该短片由入围“中国影响力”青年导演剧情短片创作季的24组青年导演之一执导。此次丁勇岱参与拍摄,也是为这批青年导演助阵加油,助他们圆导演光影梦。

  “中国影响力”青年导演剧情短片创作季由电影频道携手茅台集团联合推出,旨在为中国电影产业输出新鲜血液,并请来张艺谋、成龙、唐季礼、王蒙、甲丁、金培达分别担任艺术总指导、总导演、剧情短片总导演、文学总顾问、节目总导演、音乐总监,齐力为青年导演保驾护航。

  据介绍,此项活动的所有参与导演将经历三场竞争:8月8日至10日,初选100进24导演,入围的24组导演将决出10强,10组突围成功的导演将拿到创作季的“圆梦通行证”,开启百日剧情短片创作。10部入围短片则会在2015年初在电影频道展播,由观众和专家评审团共同打分。2015年2月,中国影响力青年导演剧情短片创作季颁奖典礼将揭晓“金羽毛”奖。

  丁勇岱因演活“白宝山”这一角色而被广为人知。近年,又凭借电影《倾城》中扮演的“王老石”一角而获得第29届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同时还荣获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加拿大影展最具实力男演员奖。近期,由其主演的古装传奇力作《琅琊榜》亮相戛纳电视节,其饰演的“梁帝”与胡歌、刘涛等均有不少震慑人心的精彩对手戏,着实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