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美闺蜜组合《芝麻开门》跟彭宇比卖萌 悲情女店长泪洒现场打动彭宇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1 00:0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二晚《芝麻开门》成“闺蜜专场”,其中上海姑娘谢夕醇和汪洁滢被称最美闺蜜,两闺蜜不仅会卖萌其中一位居然穿着十公分的高跟鞋来抢奖品;还有对辣妈男闺蜜组合欢乐登场,他们还没答题就因为欧洲十国游大奖归属闹起分歧;最悲催的是女店长杨尹春,一个奖品都没拿就惨遭淘汰,面对她的苦苦哀求和泪洒现场,彭宇又是用何种方法让她破涕为笑满足离场的呢?

  最美闺蜜组合《芝麻开门》跟彭宇比卖萌 竟穿十公分高跟鞋抢奖品

  本周二晚有最美闺蜜组合来《芝麻开门》,两人一萌一傻十分欢乐,萌闺蜜居然跟彭宇比卖萌,而傻闺蜜居然穿着十公分的高跟鞋抢奖品。

  这一对闺蜜来自上海,作为本场的第一组嘉宾,两人一上来就欢快地介绍自己是来自上海的美女组合,其中一位叫谢夕醇,现在还是一名学生,头戴一对猫耳朵性感又可爱,而她身边的闺蜜叫汪洁滢,一身米老鼠的打扮让人感觉萌萌的。说起来《芝麻开门》的目的,谢夕醇妹子说:“我们拿单反就够了,我们两很想为对方拍一些照片。”。

  答题抢奖品中,谢夕醇说自己其实是一个软妹子,她不仅在台上学猫叫,而且还跟彭宇哥比卖萌,而彭宇当仁不让耍起了三连拍,每个卖萌动作都是掌声连连;而一直傻傻的闺蜜汪洁滢爆料是穿着十公分的高跟鞋在抢奖品,在被自己的闺蜜一顿数落之后,她还嗲嗲说:“高跟鞋很漂亮啊,就是上台也要死得很fashion啊。”那么到底这对闺蜜组合能走多远,主持人彭宇到底是怎么卖萌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