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燕姿久别八年再临南京开唱 与两万五千乐迷在“克卜勒”星河中拥抱感动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1 07:4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六(10/18)晚,在乐迷粉丝们的万分期待中,孙燕姿携“2014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登陆南京五台山体育场,这是时隔八年后燕姿再次来到南京开演唱会,也是“克卜勒”巡演今年在华东地区的安可场。作为此次巡回演唱会的第十五站,同时也是2014年内地巡演的倒数第二站,主办方和歌迷们都拿出了百分百的热情迎接天后的到来。

  随着今年的演唱会渐近尾声,这场浩大的“克卜勒”旋风可谓是席卷了全亚洲各地,当晚演唱会盛况空前,在近三小时的演唱会进行中,燕姿以最完美的状态接连献唱30余首经典单曲,在南京与全场两万五千乐迷们展开圆满的音乐旅程!

  当晚七点四十分正式开场,伴随着献唱大屏幕中所呈现的浩瀚宇宙视觉,身着“黑钻太空星使”装的孙燕姿在高达4公尺的升降台上以出道歌曲《天黑黑》惊艳开场,即刻引爆全场 。在演唱完动感十足的《绿光》之后,燕姿又以《梦不落》、《我怀念的》、《无限大》、《第一天》等十余首歌曲让现场全面升温!在唱到《逆光》时,内场的歌迷们举起了淡粉色的应援手幅随燕姿的歌声热烈互动,手幅是本次巡演歌迷直接向燕姿表达心意的环节,南京站也继续沿用这一“固定环节”,手幅标语为“你是光芒super solstice”,“你是光芒”表达的是燕姿和歌迷通过音乐的牵引,在她的光芒照耀下,一起长大,一起变老,同时这也是《逆光》中的点题歌词。Super Solstice是对新专辑封面一段摩斯密码的英文翻译意为“太阳(SUN)在最高点”。而当在唱到《克卜勒》专辑中的大热歌曲《尚好的青春》时,前排佩戴了彩色假发的众多粉丝们用气泡枪将舞台周围营造出一片气泡的海洋,与燕姿动人的歌声交织在一起浪漫无比。一把淡淡的吉他映衬着燕姿娓娓道来的歌声,再度引起全场万人大合唱。除了内场的粉丝花样百出,远处看台的粉丝们也不甘示弱的用发光气球拼出了“燕姿我爱你”的英文字样。全场歌迷们齐声对燕姿呼喊“尚好的青春都是孙燕姿”,燕姿也十分感动的谢谢歌迷们这是多年来的陪伴让她的青春充满了爱。

  随后在演唱《The Moment》时她穿上翅膀造型外套,造型树灯、百盏草地灯等大型装置艺术,配合燕姿优美的歌声,梦幻氛围又充满了艺术感。滴答的钟声响起,巨钟从布景里吊下,燕姿身穿黄金战衣,设计师余家安用一片一片黄金色的结构组成,犹如西安兵马俑的战袍!随后演唱了新专辑中最被歌迷们推崇的“姿式情歌”《天使的指纹》,在演唱前,大屏幕上播放了一个燕姿所有有关时间的歌曲的VCR,不禁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感觉光阴冉冉,也让所有人都随着燕姿的歌声走入了时光的隧道里。随后燕姿又一口气演唱了在《逃亡》、《爱情的花样》、《Leave me alone》,《神奇》等暗藏惊喜的劲歌金曲!燕姿在舞蹈里自行加码演出“人体风火轮”,大展好腰力!而后,孙燕姿化身“星球小王子”,天文现象再次引爆,孙燕姿身着一套飘逸的白色上衣唱着新专辑的同名主打《克卜勒》从LED大屏幕中走出,此时在主办方与歌迷们的精心准备下,全场两万五千人的手机同时开启手电模式,为燕姿营造浩瀚的“浩瀚星河”, 成为“克卜勒巡演”所到之处的人造奇观,但每每数万乐迷们默契的点亮手电,梦幻的画面磅礴而壮阔,令人动容!

  当燕姿现场宣布当晚自己的演唱会已“结束”,并转身消失在了LED屏幕的台阶上时,现场一片哗然,而熟悉燕姿此次巡演内容的人都知道天后又在和大家开玩笑,因为从此时开始属于南京乐迷们的演唱会才刚刚开始,《我的爱》、《隐形人》、《懂事》、《我也很想他》、《爱从零开始》、《开始懂了》、《爱情证书》、《我不难过》、《遇见》一连串的经典歌曲与全场所有人尽情欢唱,瞬间引发现场万人KTV的景象!现场所有人的高涨情绪连连化为沸腾的音浪,数次嗨翻五台山体育场。而后全场的乐迷粉丝们不约而同的清唱《天黑黑》的副歌来召唤天后再度返场,燕姿以一曲《我要的幸福》为演唱会画上了完满的句号。

  演唱会结束后燕姿也在微博上感谢了南京歌迷的热情,可见天后一别多年再回到这座城市心情甚好。而在结束了“2014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南京站的演出之后,10/25孙燕姿将带着这场音乐盛宴来到此次巡演的内地最终场——福州,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